《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完美收官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神助攻”

icon 2020-12-25 11:07:28
icon 0

摘要:随着剧中主角焦佳人的工作爱情双丰收,热播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也迎来了最后一集,落下了完美帷幕。

  随着剧中主角焦佳人的工作爱情双丰收,热播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也迎来了最后一集,落下了完美帷幕。该剧讲述了新一代年轻人在“儿科医生”这个特殊岗位上成长与奋斗的故事,剧情贴近现实的同时,又不失温暖与感动,其中大量专业的儿童护理知识更是收获了无数家长的好评。

1

  同样在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稳健医疗,携手旗下品牌全棉时代、奈丝公主,成为《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官方合作伙伴,一直陪伴着剧情的推进与发展。现在,虽然电视剧已经收官,全棉时代与奈丝公主仍然继续陪在人们身边。

2

  作为一种环保且绿色的天然纤维,棉花一直被大众认可与喜爱。全棉时代以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以“安心,幸福感,可持续性”为理念,开发出全棉全品类生活用品。从洗脸必备的柔肤净颜洗脸巾,到专宠初生肌的婴儿超柔纯棉柔巾、经期用也超nice的奈丝公主卫生巾,柔软的棉制品,带来舒适自在的穿用体验,让生活的每个日常变得美好而简单。

3

  如果说白衣天使是用爱在守护世界,全棉时代就是在用舒适环保的棉品改变世界。接下来的生活,了不起的白衣天使与了不起的全棉时代,都将继续为健康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楷模高端定制 / 自然极简 写尽现代东方诗意技术开锁疯狂盗窃作案十余起 玥玛安防提醒 智能锁首要是安全“温暖冬至,浓浓情意”——木百年2020年冬至团圆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为爱0添加 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欧洲新冠病毒变种,疾控中心专家:反渗透净水器可有效抗毒抑菌《说唱新世代》万赛文ONEBOI x HCK哈士奇潮爆2020SneakerCon为什么要买能灭菌的洗碗机?干净才是真健康不潮不来电!人气偶像明星白敬亭携手HCK哈士奇空降2020SneakerCon省气40%!德地氏“蓝天杯”项目诠释高水准节能梦安思赋能星级酒店、公寓、民宿 打造新颖的床与床垫定制鱼跃医疗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推家用呼吸规范化跟潮不掉队!SAKURA樱花化身潮主再创营销新动作楷模高端定制 / 自然极简 写尽现代东方诗意技术开锁疯狂盗窃作案十余起 玥玛安防提醒 智能锁首要是安全润禾门窗龙辉:从探索者到引领者润禾门窗龙辉:埋头苦干才能阔步前行“温暖冬至,浓浓情意”——木百年2020年冬至团圆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为爱0添加 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欧洲新冠病毒变种,疾控中心专家:反渗透净水器可有效抗毒抑菌M+贵阳赛区TOP20案例故事丨设计者,与贵阳共造物《说唱新世代》万赛文ONEBOI x HCK哈士奇潮爆2020SneakerCon为什么要买能灭菌的洗碗机?干净才是真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