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年3月29日,以“凝心聚力 敢想未来”为主题的杰森集成灶优秀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于安徽宁国伯爵王朝大酒店拉开帷幕;包括其才科技总经理刘彪先生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等百余人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杰森的高光时刻。

2

(左一:其才科技总经理刘彪)

3

杰森集成灶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集成灶的研发、创新、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拥有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它始终坚持利益共享的运营模式,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经营局面,现在的杰森集成灶已经处于业内第一梯队。

优秀的品牌才能吸引优秀的合作者,作为杰森并肩共战的合作者,其才科技终坚持客户第一,秉承“服务社会、诚善为本、科技先导、以质求存”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数字信息技术开发及整合营销服务,助推企业提升媒体营销能力、流量变现能力同时完善企业的互联网运营体系,进而提高企业营收效益。其才科技凭借高水准的内容规划和高度专业的摄制技术得到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认可。

4

凝心聚力,敢想未来,新一年的目标,新一年的战略部署,让我们一起带着一颗初心,努力奋斗,用我们的勤奋与汗水证明一句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