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舒适家:中央空调除螨攻略

icon 2012-06-11 18:57:40
icon 0

摘要:近日,微博用户爆料称女白领因工作压力大,免疫力下降,遭螨虫“入侵”,全身长水泡的消息引起网民们的恐慌。夏天螨患,如何杜绝空调螨虫渐成家庭议题,四川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认为,中央空调除螨定期清洗最为行之有效。

  近日,微博用户爆料称女白领因工作压力大,免疫力下降,遭螨虫“入侵”,全身长水泡的消息引起网民们的恐慌。夏天螨患,如何杜绝空调螨虫渐成家庭议题,四川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认为,中央空调除螨定期清洗最为行之有效。

  无孔不入的螨虫与坐以待毙的人们

  提升居家舒适度是现代市民的一致选择,大家对螨虫的防患意识稳步增强,但在强悍的生存技能面前,有限的防治措施早已无关痛痒,要在知之甚少的情况下,除螨有所成效谈何容易,危机感顿生。

  螨虫是一种寄生害虫,微小体型、数量庞大,吞噬着寄主的皮肤,酒糟鼻、青春痘等过敏性皮肤病多系拜其所赐,早些年的中药外敷与近些年的西药内服,表面上收效甚好,实质上作为仅次于昆虫类别的第二大生物,螨虫早已“百毒不侵”。

  天性喜湿厌热的螨虫,常年累月隐匿在我们的视线里,久未清洗的衣物、电器均是螨虫繁衍生息的优质居所,人们的懒惰恰好迎合了螨虫大军的扩张,所以,除螨必然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刨根究底问中央空调螨虫防治

  炎热夏季,空调可谓是必不可少的家用设备,而很少人会想到,给人带来凉爽的空调,更多时候为过敏源提供了绝好的生长环境,阴暗、潮湿、不易清洗,而最为紧要的是,人们对空调的防备几乎为零。

  一段时间没使用的空调,开启时会夹杂着一股隐藏着大量的螨虫的粉尘,其中“杀伤力”最大的尘螨最多。所以,在使用空调之前,打开窗户,保持室内通风顺畅,用消毒剂清洗过滤网和散热片,再喷洒杀虫剂,尽可能给螨虫造成创伤。

  不仅如此,降低室内湿度,定期除垢、擦洗,均可以大量减少螨虫的死灰复燃,每月至少要保持两次以上的清洁作业。“中央空调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客户最好不要擅自拆卸自行清洗。”张华春认为维护是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的重要一项,只有专业才能确保清洗高品质。

  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美景舒适家

  美景舒适家官网: www.cd-mj.com

美景舒适家:中央空调除螨攻略

  :@美景舒适家  

  手机微博二位码:美景舒适家:中央空调除螨攻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