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大师全屋整装:健康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icon 2018-09-05 12:05:30
icon 0

  仅剩一个月,中秋节便要来临,每逢临近这个节日,总会想起远在家乡的父母。对于在异乡打拼的人们,总希望能给予父母最好的东西。其实再好的东西,也比不上父母身体健康,父母的健康也是儿女最大的福!

  虽然父母对于我们不求回报,但是能够给父母一个健康环保的家,保护好你牵挂的老人,也许可以弥补内心的一些亏欠。创艺大师全屋整装始终秉持“绿色、健康、环保”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企业健康、环保的制造实力来推进地板行业跨入“绿色产品”时代,推出0醛添加、0醛污染的“0醛智造”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执着于对“绿色居住”的追求。

1

  创艺大师全屋整装中采用的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生产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对原材料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优于E0级、F4星环保标准。具有以下特点:

  第一,环保健康。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借助供应链系统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基材采购标准,尤其是环保检测指标,确保基材的环保性能。同时,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在生产过程中,制造设备与工艺标准执行封闭式隔离环境,从原材料自动上料、压贴、开板到成品包装全过程实现封闭式环保智能生产,贯彻健康环保生产理念,从源头确保环保品质。

2

  第二,美观舒适。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有多种纹理花色,色泽度、柔和度都大有讲究,设计感强,亲和度高。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现代化生产工艺,将新材料纤维板与高分子膜经高温高压贴合技术成型,款式丰富有近千种木纹、大理石纹和墙布纹可供选择,同时,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具有可调节空气湿度的特质,它可以吸潮,降噪音,冬暖夏凉,舒缓情绪。

3

  一个健康环保、美观大方、舒适安全的家,无声地包涵了对父母的关爱和守护,我们的牵念不再为父母的健康所困扰,而是幸福的想念。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给予的健康,就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