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工业制造,就不得不提德国,很多人会纳闷,为何只有8000多万人口的德国,会拥有2300多个***的品牌,比如汽车领域的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家电领域的西门子、博世;家居领域的Koinor、CLBST科林贝思等等,严谨、专研、精益求精、匠心,这些词已经成为德国产品的代名词。

1

CLBST科林贝思品牌源自德国 匠心品质 从未改变

CLBST科林贝思品牌诞生于德国,总部坐落于德国中部锡格河畔、德国经济最发达及大型工业企业总部聚集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锡根,德国科林贝思设有科林贝思人居环境系统(德国)研究院,深挖居家与商业环境领域,专业提供健康智慧环境解决方案;目前科林贝思产品涵盖健康智能舒适居家与商业环境领域八大体系:包含净化杀菌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智能厨卫系统、智慧家居系统、全屋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热水等八大系统。

CANBEST是CLBST旗下的高端子品牌,CANBEST高端品牌主要涵盖净化杀菌系统,具体产品有CANBEST风管侧抽式商用空气净化器、CANBEST回风口式商用空气净化器、CANBEST空调箱式商用空气净化器、CANBEST杀菌除霾回风口式净化器、CANBEST管道式净化器系列、CANBEST吸顶式商用空气净化器、CANBEST光氢离子净化器等。

2

到目前为止,CLBST科林贝思累计已获得237项欧盟权威认证和专利,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LBST科林贝思一直秉承德国匠心制造精神,从最初聚焦空气、水处理核心技术到现在的集大成者,已成为国内全屋舒适以及商用空间健康环境解决方案的高端领导品牌。

双中心、双研究院、三基地,德国科林贝思全球布局,传承匠心

目前,CLBST科林贝思在全球采用双中心、双研究院、三基地模式,以实现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布局。双中心是指德国科林贝思总部、科林贝思(中国)深圳本部;双研究院为德国科林贝思研究院、(中国)深圳市科林贝思室内环境科技研究院;三大基地分别为(中国)深圳生产基地、中山生产基地、台州生产基地。

3

其中CLBST科林贝思深圳生产基地,拥有空气净化检测室、噪音测试室、长运测试实验室;严格按照欧洲检测标准检测,拥有精密涂层测厚仪、粒子计数器、跌落试验机等先进的检测及测量设备 。

4

中山生产基地主要以智能锁的工艺研发、模型研发、锁芯研发以及生产、品质测量等为主。公司在生产自动化和锁具质量检测方面加大投入,拥有多台CNC数控设备,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精密型盐水喷雾试验机、锁具耐用度测试仪、表面抛光度测试仪等检测设备,保证智能门锁的高品质。

台州基地是净化杀菌系统和新风系统的主要生产基地,生产全热交换器,通过了中国科学研究院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建有***认可的的全热交换器检测中心;同时建有噪音、焓差和风量试验中心。

5

企业的硬件设施水平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制造实力,CLBST科林贝思在国内有三大生产基地,还有CLBST科林贝思研发总部以及CLBST科林贝思室内环境科技研究院的技术支撑,让CLBST科林贝思杀菌净化、新风等八大系统产品成为匠心品质的代名词,CLBST科林贝思也从“空气净化、净饮水”到“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再到“智慧生态”,不断探索创新,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传承百年德国精工精神,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服务,为亿万家庭与商业场所提供“健康、智能、舒适”的居家及商业环境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