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成《沐浴之王》官方合作伙伴,邀你一起看电影!

icon 2020-12-07 15:44:44
icon 0

摘要:12月11日,一部让人神清气爽、热气腾腾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将登陆全国院线。


  12月11日,一部让人神清气爽、热气腾腾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将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富二代肖翔(彭昱畅 饰)因为失忆被搓澡工周东海(乔杉 饰)捡回家当搓澡工的一系列欢乐又感人的故事。

1

  作为2020年底的热门喜剧电影之一,电影《沐浴之王》聚焦中国传统沐浴文化,应合了年末迎新,“洗掉一年不开心”的美好愿望,题材的场景化与”聚焦卫浴空间产品研发,并致力改善和提升国民品质卫浴生活“的民族品牌——帝王洁具的企业愿景高度契合。

  作为国内高品质卫浴的领先品牌,当代卫浴新文化的倡导者,帝王洁具始终坚持”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主张,以设计和科技为引擎,不断进行卫浴产品升级和空间整体方案的制定,从创新、空间、智能、美学等多角度定义全新卫浴空间,为国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卫浴产品和品质卫浴生活。

2

  帝王洁具本次与电影《沐浴之王》达成官方合作伙伴,除了想在寒冷的冬天给消费者带去一份热气腾腾的欢乐外,也希望通过IP跨界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将目光聚焦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普通,但却也最为容易被忽略的重要生活场景,致力于改变大众消费者对卫浴间固有的脏、乱、差、臭的印象,通过帝王的品牌影响力和先进的产品理念重塑用户对卫浴空间的新体验,让大众消费者每天回家后都能轻松洗掉烦恼!

3

  电影上影期间,不仅可以通过帝王洁具公众号参与免费抢票活动,还可以在全国各大门店享受“年终惠战,一降到底”的钜惠,详情可至帝王洁具全国各大门店咨询了解。

  一个是兄弟澡堂的沐浴之王

  一个是行业领跑的卫浴之王

  帝王洁具 x 电影《沐浴之王》

  12月11日,我们不见不散!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