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复,得五福:家,是最大的福地

icon 2021-02-09 22:58:40
icon 0

摘要:“如何岁除夜,得见故乡亲?”小年一来,年,就渐入佳境了,心,也就更靠近家了。因为有家,很多故事,才有人分享。因为有家,很多风雨,才有了圆满的归宿。

“如何岁除夜,得见故乡亲?”小年一来,年,就渐入佳境了,心,也就更靠近家了。因为有家,很多故事,才有人分享。因为有家,很多风雨,才有了圆满的归宿。

“年”在一起便是喜,你在身边就是福。喜复·暮雪,这款由海尔全屋家居与清华美院苏丹教授等联合打造的新中式家居,以充满意象的设计元素,将皇家宫廷经典的福文化、吉祥文化及国人的精神追求巧妙地融入居室中,为家,集起美好悠长的“五福”;让家,成为人生中一等一的福地。

一福:中正之玄关

玄关,一家之门面。做人忠直纯正,懂礼明德,遵从内心,言行一致。喜复·暮雪的玄关,正是以“中正明礼,知行合一”为美好祝愿,开启一家之门风。

1

柜体样式基本款的灵感来自北方冬季故宫的素美,色彩对标现代简洁的“高级灰”,给人以纯洁清白之感。设计上,故宫红镂空格、吉祥云纹饰条以及代表尊贵身份的琉璃黄开式格,以中轴线为中心,均成对称分布,方正简约,体现着中国人几千年来对圆满、平衡、和谐的追求。

二福:吉祥之客厅

客厅,一家之气度。对新中式风格来说,气场、陈设、意象尤为重要,既要映射出文人雅士得情趣,还要体现吉祥寓意。暮雪之福,正是在遵从传统文化及精神精髓的基础上,提取皇城故宫中蕴含吉祥文化、福文化的各类元素,筑造国人喜闻乐见的中式吉祥家居。这一特质,在喜复·暮雪的客厅设计中表现得尤为明显。

2

家居设计,匠人之心,进退取舍,不仅仅是人与景的相逢,更是天地和居住者之间的和谐与智慧。在客厅设计上,喜复·慕雪有别于多数“大红大绿式”中式风格,充分考虑到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大面积铺陈洁白的雪,仅在少数地方点缀故宫红,清雅中透露着传统与喜庆。电视背景墙设计中融入云纹图案,寓意吉祥和高升,点睛之笔,即为整体空间营造了赏心悦目、大气华贵的视觉效果。

三福:团圆之餐厨

餐厨,一家之欢愉。中国人性情内敛,唯有团圆日,饕餮时,方能真情流露。所以,如果年有温度,一定藏在民间烟火中,藏在妈妈的味道里。

3

喜复·慕雪的餐厨设计,正是紧扣“团圆”二字,予以更深层次的祝福:无论今昔是何昔,无论是不是过年,但愿日日如所愿,天天都团圆。喜复·慕雪的餐厨空间打破传统概念,采用嵌入式智能家电,将开放式橱柜与客厅、餐厅空间相融合,既适合日常使用,也便于节假日阖家欢聚。空间内部,以琉璃黄云纹图案、轱辘纹饰点缀其中,寓意吉祥、喜庆,于不经意间见匠心。

四福:典学之书房

书房,一家之精神。《书·说命下》曰:“念终始典于学。”孔颖达疏:“念终念始,常在于学。”原是傅说勉励高宗学习之语。后则以“典学”称帝王、皇子致力于学,也有经常勤学之意。乾隆亦曾将“念终始于典学,于缉熙卑厥心”题于上书房。

4

既是以故宫雪景为设计灵感,以宫廷元素为,喜复·慕雪的书房空间,当是处处遵从“典学”,营造静心勤学之所。飞雪有声,惟在书房是最雅。在这里,慕雪白仍是主打色,静美安详。故宫红和琉璃黄逐渐隐退,仅为少许点缀。自古被文人看作“八宝”之一的云纹镌于书柜门板,寓意吉祥和高升。门板采用优质基材,采用新型MDI粘合剂,不含有毒物质,同时启用通过新型抑菌纸,让书房由内而外纯净安逸。

五福:静美之卧室

卧室,一家之私享。雪的白,意味着宁静与安详,也意味着风雪人间,白头偕老。喜复·慕雪的卧室空间,即以单纯的白与热烈的红,让素雅与浪漫融为一体,陪伴最爱的家人,度过每个安详的夜。因为,“惟有你的光辉,就像漫过山岭的薄雾”,值得爱人一生追随。

5

温暖愉悦、吉祥喜庆的故宫红背板,打破了白色的单调与素雅,让人间奔波的爱侣,重温往日的浪漫。搭配轱辘钱纹样的镂铣,使空间更具喜福文化色彩。偏安一隅的开放式衣帽间现代典雅,有容乃大,能够满足多口之家的收纳需求。内置衣柜精灵和智能衣杆,多重“除菌”呵护,除螨、祛湿、除菌一键搞定,还可以实时监控、远距离操作,便捷又安心,满足了现代家庭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要求。

“生活素雅,内心丰盈,就是最好的人生。”喜复·慕雪,以匠人之心,以五福之愿,陪你漫漫人生路,从风吹黑发,到雪满白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负增长!卡萨帝厨电为何却逆势翻番增长?红苹果家具40周年庆典,让优质睡眠普及中国扮靓“市井一环•文商成华”,点亮建设路“不一样的烟火”睡眠自由,不应只是喜临门在开路小空间大功率 后疫情时期如何打造差异化紫外线杀菌灯变色龙家居余总变色龙家居余总发表新年寄语:齐心协力,共创新未来!2021纱布棉品春季上新,和全棉时代一起拥抱自然和谐共生 全棉时代溯源棉与人先做强、再做大!卡萨帝:在行业第二后换道场景生态品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第五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第二届CIID设计节开幕高端第一了还有空间?卡萨帝空调:只是起点全力扶持加盟商,名气现代厨房火力全开行业负增长!卡萨帝厨电为何却逆势翻番增长?红苹果家具40周年庆典,让优质睡眠普及中国扮靓“市井一环•文商成华”,点亮建设路“不一样的烟火”睡眠自由,不应只是喜临门在开路小空间大功率 后疫情时期如何打造差异化紫外线杀菌灯变色龙家居余总变色龙家居余总发表新年寄语:齐心协力,共创新未来!2021纱布棉品春季上新,和全棉时代一起拥抱自然和谐共生 全棉时代溯源棉与人先做强、再做大!卡萨帝:在行业第二后换道场景生态品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第五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第二届CIID设计节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