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除甲醛全攻略,入住一年后也没有反弹,快收藏吧

icon 2021-06-16 15:51:55
icon 0

摘要:住,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而对中国人来说,住房中最常见、影响最深远的化学污染物,非甲醛莫属。

住,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而对中国人来说,住房中最常见、影响最深远的化学污染物,非甲醛莫属。而与甲醛“广泛存在”相对的,是甲醛的“长期释放,作为一类致癌物,甲醛的危害已经不必赘述。当我们搬入装修过的新居,往往出现头痛、头晕、和眼、鼻、喉刺痛等不适感;另外,儿童或成为家中甲醛的最大受害者。眼下当务之急就是除甲醛。

1

新房装修之后老百姓花式百出的除醛秘诀,到“租房公寓甲醛超标反弹”等沸沸扬扬的社会新闻,国内房屋甲醛问题由来已久,今天老百姓已然是“谈醛色变”。也正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采用各种除醛手段来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家居污染的侵袭,实施环境治理消费,采取一系列干预措施,积极改善室内空气状况。

于是,有了经验的人们,开始转向看起来更为实用的新房除醛攻略:做对这3件事,快速清除甲醛还不反弹。

攻略1:保持通风

通风是除甲醛不可缺少的步骤。入住前后,适合开窗通风的情况下尽量通风。通风时家具门抽屉门都要打开。通风可以稀释室内的甲醛浓度,加速室内外空气流动。通风情况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

2

攻略2:科学净化

3

百藻纳是矿物净化产品的代表,它不仅吸附力更强,而且生产过程中融合了分解成分,可以实现吸附加分解的功能,这样就完全避免了使用中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而且三年免晒,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

4

攻略3:空气净化器

净化机主要是通过里面的滤网来进行过滤除甲醛,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及时的关注并更换滤网。避免二次污染。它比较适合不能开窗的时候使用,这样可以弥补不能开窗通风时间段的净化,有利于缩短净化的时间周期。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