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icon 2013-11-14 09:57:16
icon 0

摘要:11月13日,2013上海城市嘉年华—“跨界”产业高峰论坛暨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青浦举行。

 

  主持人:非常好。接下来请富森美的吴总提点需求,提点要求。

  吴宝龙:我觉得新浪对于我们产品来说,始终是不可或缺的。第二个,客户这一块,上游客户,引导我们下游的产业。第三个就是渠道,能与家居的流通行业更好的结合。第四是与互联网电子商务,这样的发展趋势,消费者购买体验,除了产品体验之外,购买体验很重要,如果能做简化或者是提升功能享受,这个是我们行业里面非常愿意看到的。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请刘总?

  刘:今天新浪的论坛上,我觉得是一个突破,希望新浪的媒体微博微语,在整合大资源的基础上,帮我们品牌做出突破,谢谢。

  主持人:张总?

  张恩玖:中国建材家居业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我认为在座我们所有的建材家居领域里面的所有的精英们都是很有希望的。不管是国家宏观政策的话,还是比较有利的。城市化建设、新农村改造、小城镇建设都是围绕着行业发展趋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家具生活环境不断追求,我们这个行业还是很有希望的,的只要是我们广泛的进行合作,不断的创新我们的发展模式,我们离冠亚军不远了。谢谢大家。

  文东:昨天晚上聊天的时候,他就说现在家具行业品牌竞争已经到了八百米一千米的冲刺阶段。他非常有信心取得冠军。黄总,对我们提一点需求和要求?

  黄辉:我希望大数据下的精准营销,实际上易居平台是一个最好的平台,我们这么多人平时也在跨。在这么一个强有力的委员会统一领导下,我们一定会跨得更好。

  文东:谢谢黄总。最后还是请秘书长总结一下。同时给我们新浪家居给我们易居中国提出更多的要求,怎么样为行业做好服务。 蒋德辉:其实我觉得这个不是单单一个网络的改变,我觉得对于我们家居行业来讲,这个是一个庞大的资源体,我觉得空间非常大,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易居,把新浪家居的真正的能跟客户建立起来。特别是我们家居商会,家居联合会,我们有很好的品牌资源,我们会加强跟新浪家居之间的互动,把我们之间的,不单单是一个信息,而是这么一个资源共享的通路,真正的打通共享。我想我们的发展空间会非常大。谢谢。

  文东:好的,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发言,我们今天的论坛到此为止,谢谢。

  主持人:感谢文总的主持,也感谢刚刚十几位嘉宾两场论坛关于跨界精彩的观点的分享,我们听到了各位嘉宾发言之后,似乎看到了不同产业融合趋势,是未来提升和助推家居产业发展的很好的模式,我们也真诚的希望所有在座的嘉宾能分享到这次观点之后,把跨界把融合都用来为未来的企业的发展,能够有一个很有利的帮助。那么关于时下热点电商的话题,各位老总也真诚的交流了。刚刚我们也听到了一种很开放的心态,就是要迎接互联网的变革迎接时代的变革,传统的产业一定会做出非常好的行动,所以我们也充满了期待。

  接下来这个环节是喜气洋洋的,到了岁末年初,各位企业家也辛苦了一年,我们新浪家居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颁奖盛典,接下来将会陆续的为大家颁发年度的奖项,首先我们第一轮的奖项是2013消费者信赖品牌,获奖品牌:有请蒙娜丽莎瓷砖,有请大自然地板,有请欧亚达,有请木得木作,有请中宇卫浴,有请九牧橱卫,有请箭牌,有请美大集成灶,请以上获奖品牌的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嘉宾颁奖,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

  请大自然管琪林先生留步,首先恭喜大自然获得奖项,作为领奖品牌的代表,请您讲一下获奖感言。

  管琪林:谢谢,大家好,我这里代表大自然地板,感谢所有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同时我们也感谢新浪家居给我们的荣誉,未来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更多的支持我们大自然地板,谢谢各位。

  主持人:接下来颁发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有影响力奖。获奖品牌是:加美家居,居然家,骊住,老板电器,海信日立空调,红苹果家具,奥佳华(沙发)美克美家家具。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谢谢。有请颁奖嘉宾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新浪家居副总经理魏晓飞。请获奖嘉宾入座。

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获奖嘉宾合影

  接下来颁发的是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柔然壁纸、圣象地板、飞雕开关、好莱客衣柜、大卫地板、柯尚木业、雅迪乐木门、德意电器、冠军瓷砖。有请以上念到的企业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钟丽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请各位嘉宾入座。 非常感谢各位嘉宾,请嘉宾入座。

  接下来颁发的是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获奖品牌是:欧路莎、和成卫浴、劳达斯洁具、龙发装饰、傲胜地板、久盛地板、喜盈门、美亚床垫,请获奖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谢谢。颁奖嘉宾是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郏祥钧、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请各位获奖嘉宾入座。

  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TATA木门、业之峰装饰、艾仕壁纸、喜临门床垫、欧家华、九牧厨卫,有请以上获奖嘉宾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上海家具协会秘书长徐关荣,新浪家居副总经历魏晓飞,有请两位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嘉宾颁奖。非常感谢恭喜各位嘉宾,感谢各位嘉宾,请嘉宾入座。

  下面继续颁发的是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获奖企业是美标、紫荆花漆、辉煌水暖、奥佳华、伟星管业、西蒙电气、格兰电器,有请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天华、上交家电协会秘书长韩建华。请获奖企业入座。

  接下来我们颁发的是2013中国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获奖的品牌有蒙娜丽莎瓷砖、大自然地板、箭牌、九牧厨卫、中宇卫浴、业之峰装饰,有请获得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的品牌代表速速度上台,有请。有请颁奖嘉宾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朱旭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上台为获奖嘉宾颁奖,恭喜各位嘉宾,请嘉宾入座。

  在这样一个喜气洋洋的音乐声中,我们今天2013中国家居高峰产业轮班及颁奖盛典,我们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参与。在以后的时间里面我们多交流多共同,谢谢大家。我们来年再见。

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