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icon 2013-11-14 09:57:16
icon 0

摘要:11月13日,2013上海城市嘉年华—“跨界”产业高峰论坛暨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青浦举行。

 

 

  主持人:艾总?

  艾孝:跨界现在是一种必然,就是怎么去跨。我自己觉得,第一个要拥有互联网思维,因为你不管接受不接受,或者你把它想象得有多么的艰难,但是它依旧会成长。无论是企业也好,行业也好,这一次家居占了350亿的份额很小,但是这个是集中在价格家具企业里面。这个还是值得我们思考的。怎么去跨界。第二个要有居家思维,我们现在讲的都是家居,消费者他买了房子之后,之后所有的需求它都能解决。居家的品质,我们讲了,做城市综合体,做什么,这些都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从消费者居住生活的角度出发,怎么去跨界。跨界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 第三个,大家要有抱团取暖的思路,大家一定要抱团,跨界就是抱团。现在不管什么企业,要么已经跨界了,要么就是在跨界的路上,就是怎么把它做得更好。谢谢。

  主持人:三年前马云创造11.11的时候,也就五点几个亿,现在三百多亿,很厉害。辉煌的发展。很厉害。沈阳的陈总?

  陈文军:每一件伟大的事,最早开始的时候,都是有一个或者是有几个像疯子一样的人,想的癫狂的主意,我们今天面临的时代,我们必须去跨界,必须去整合,所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朱旭东:谢谢。许总?

  许惊鸿:我相信跨界在营销产业链这个方面,会做的很好,比如事我们和易居的合作,我们和新浪有多一点的合作,包括我们线上线下的活动,但是我把这种合作理解为混合物。我期待的,或者跟大家探讨的,我们是不是要做化合物。就是刚才讲的,不仅仅是一种模式上或者是关系的服务与合作。我们是期待更深层次的,资本、人才,尤其是思想上的合作。最后用一句话,跨界有风险,跨前需谨慎。谢谢。

  刘晨:资源共享、营销互动,希望从量的不断的去抢去夺。要有质量,是根本的可持续发展的真正的条件。

  朱旭东:我讲个故事,最简单的一个要求,比如我这次国庆节去国外旅游,自己组织了一个团,只要这个餐厅没有WIFI的,我们饭都不吃,立刻换一家。将来如果你这个商场,五洲城也好,喜盈门也好,如果没有免费的WIFI的话,客人就少了一半,这个是很重要的。我们进去吃饭的时候就问这个餐厅有没有WIFI,以后的商场也是的,没有WIFI可能客人就不会来,这个就是一个技术改变消费行为的例子。我相信以后,这个会越来越多。这个就是一个很小的工具改变人的消费行为的。让我选择去他家还是不去他家。我希望大家能够拥抱互联网,密切合作,谢谢大家。

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主持人:感谢各位嘉宾的发言和探讨,其实听得出来,所有的人都在跨界或者在卡的过程当中,跨成什么样子,大家心中都没有底,大家都在想,都谈到了互联网。谈到我们应该怎么利用怎么发展。我们下面有请第二组嘉宾上台,他们是久盛集团的董事长张恩玖,箭牌卫浴的总经理严邦平,蒙娜丽莎瓷砖营销总经理黄辉,沈阳十里河灯饰城总经理刘涛,成都富森美家居总经理吴宝龙,广东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