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icon 2013-11-14 09:57:16
icon 0

摘要:11月13日,2013上海城市嘉年华—“跨界”产业高峰论坛暨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青浦举行。

 

 

  接下来是我们的高峰论坛环节,我们将邀请家居业的大佬上台来讨论产业发展的变化,预测明年的新趋势,我们主题还是跨界,论坛分为两场。我们先请出第一组嘉宾,吉盛伟邦集团董事长邹文龙、喜临门总经理许惊鸿、简爱家居总裁罗辑莉、集美家居常务副总裁刘志萍、深圳万众城总经理艾孝、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有请各位嘉宾上台入座。我们这场嘉宾主持是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朱旭东,有请主持人及嘉宾上台。

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朱旭东:各位好,我客串一下主持,首先请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以相互认识。

  许惊鸿:各位领导好,我是喜盈门集团许惊鸿,我们总部在上海,谢谢各位。

  刘晨:北京家具行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邹文龙:我是吉盛伟邦的邹文龙,各位地产界、新闻媒体今天能出现在家具村,欢迎大家。

  罗辑莉:简爱家居罗辑莉,今天受到新浪的邀请,还看到很多老朋友,很开心,谢谢。

  刘志萍:我是集美家居刘志萍。

  艾孝:大家早上好,我是深圳万众城总经理我叫艾孝,非常高兴,感谢新浪家居,谢谢大家。

  陈文军: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沈阳五洲城的陈文军。

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主持人:易居中国合伙创始人朱旭东

  主持人:谢谢。其实我们刚刚开篇就讲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跨界。我们是房地产行业,一直跟家居行业接触,我想问一下大家,每个人都是这个行业的资深的大佬,从你们自身角度来说,与房地产行业的关联度,过去是怎么样,现在是怎么样,未来你们希望是怎么样的。

直播实录: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
吉盛伟邦 邹文龙

  邹文龙:我是家具行业的一个老兵,我记得易居中国周主席一句话说得特别好,也符合吉盛伟邦发展的特点。首先是执着,他的执着用在地产的中介及销售流通环节,第二个是创新,我们在家具行业差不多三十年的历程。也算很执著。另外一点,吉盛伟邦也是一个创新型企业。

  今天这个论坛主题是“跨界”,今天大家看到了,其实我们在几十年前就立足做高档家居。我们那个时候,想做家具生意的时候,要做一个家具卖场,它是一个家具行业的市场总部,一个旗舰店。那么我们每年在这个行业里面,把它做成,除了零售之外,也是一个行业的展会、聚会,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些体验式的功能,这一次的券享中国和易居中国和新浪,我们做了一个券享中国的活动,历时9天,也是想利用这样一个创新的平台,做一个跨界营销。刚才旭东讲了,这个是我们首创一个商业模式。 我们在这个探寻当中,尤其对于一个家居行业传统模式来说,专业市场,好象这个势在必行,如果说一句比较严重的话,我觉得传统的商业模式,没有跨界的意识,没有创新的意识,可能它的出路和它的未来,就会走向衰退,甚至于消亡,所以说跨界是势在必行。我觉得对于我们的启发和影响非常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