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旋转的木马 温馨儿童家具推荐

icon 2015-05-18 17:16:19
icon 0

摘要:如今的6.1儿童节俨然成了全世界少年儿童最盛大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家长们可以为孩子巧搭一套温馨儿童房,让孩子欢乐过六一!

  推荐三:Harbor House Brooks系列儿童家具

  Brooks系列儿童家具作为主要针对活泼好动的小男孩而设计的儿童房,充分考虑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灵活多变的产品组合与软饰配搭,满足不同年龄、性格小朋友的不同需求与大胆创意,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梦幻城堡里开始一段段关于想象力的冒险游戏。

导购:旋转的木马 温馨儿童家具推荐

  同时此款系产品在原材料选材、工艺打磨与产品设计中,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孩子在居住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是一款集风格特色、产品品质、空间灵活使用等多方面优势为一体的儿童家具系列产品。

导购:旋转的木马 温馨儿童家具推荐

  Brooks儿童系列产品承袭了Harbor House美式家居设计风格的核心精髓,以简约大气的几何线条、质感厚重的设计风格为主线,以美式乡村的自然风情,给人以自由、舒适之感。在产品的设计生产中,Brooks儿童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强制性标准进行生产,采用优质天然橡木与E1级环保板材,充分确保儿童使用的绿色健康。在产品设计中,家具的各类边角均经过倒圆或倒角处理,以人性化的细节处理确保孩子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