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非凡开业 再添成都艺术生活新地标

icon 2017-09-30 14:55:27
icon 0

  川黔第15店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非凡开业!再添成都艺术生活新地标!

  2017年9月30日上午9点45分,西南首家红星·欧丽洛雅——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耀世瞩目!非凡开业!

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开业庆典现场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开业庆典现场

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开业庆典现场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开业庆典现场

升旗仪式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开业庆典的嘉宾有:成都市武侯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四川首信实业有限公司各级领导、金融界贵宾、红星美凯龙集团/京沪西南大区/川黔中区领导、国内外各知名品牌代表、商户朋友及省市级主流媒体。大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斌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 张斌

  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斌讲到,成都武侯新城位于成都西南部,被国务院命名为“高科技文化区”。而红星·欧丽洛雅正落户于此,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同仁的关怀,更是成都市武侯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张副书记给予对红星·欧丽洛雅商场的肯定,寄予了殷切希望。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  车国兴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 车国兴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车国兴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是红星美凯龙入川的第十年,今天,是成都第四家商场——成都红星·欧丽洛雅的荣耀面世!这不仅打破了成都家居现有的市场格局,更充分体现了红星美凯龙集团深耕成都,布局大西南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大信心。现在未来,红星都将是成都乃至四川家居行业的绝对主流!而成都红星·欧丽洛雅为全国第3家、西南地区首家红星高端家居商场,位于”一带一路”重要经济腹地,势必会给成都人民的居家艺术注入新活力,带来更高的家居生活态度!

四川首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明勇智四川首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明勇智

  四川首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勇智在致辞中对红星美凯龙给予高度的肯定,对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在形象、管理水平、营销策划上给予极度赞美。明董表示,相信在红星的管理运营下,成都红星·欧丽必将成为成都家居艺术生活的标杆,开创最时尚、最艺术的家居城市生活。

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总经理 徐晶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总经理 徐晶

  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总经理徐晶坦言,成都红星·欧丽洛雅自2017年4月18日招商发布会以来,一直备受政府部门、行业人士、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关爱。现如今,针对消费者,商场将经营分为浴享魔方、厨艺大师、主人的名片、私人订制、向往的生活及装点空间。一站式家居购物天堂,汇集了国内外各大主流时尚、标杆品牌,艺术、时尚、轻奢的品牌定位,定会成为一个让品牌满意、消费者满意的家居商场!同时,欧丽洛雅也将会在成都这座慢时尚魅力之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成为您流连忘返的艺术、时尚家居购物中心!

开业庆典剪彩仪式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随着各级领导致辞结束,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斌、成都市武侯区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季、四川首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勇智、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车国兴、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顾伟忠、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商场总经理徐晶一起为欧丽洛雅商场开业剪彩,共同祝愿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开业大吉、财源广进、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

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

  从开业首日现场的人气,就能深深感受到红星·欧丽洛雅的发展潜力!相信未来,成都红星·欧丽洛雅武侯商场必将不负众望,在创享艺术生活时尚文化的同时,让成都消费者能及时感受最新的家居艺术时尚潮流,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

红星美凯龙自2007年入川,到2015年,在成都市和内江市的商场数量仅为4家。在去年一年的时间内,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在南充、达州、简阳连开三家商场!今年,安岳、西昌商场盛大开业!今天,川黔中区第十五家、川内第十家、成都第四家商场——红星·欧丽洛雅非凡开业!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 陈凯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 陈凯

  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表示,四川成都“天府一号项目”在9月15日招商启动后备受行业关注。随后,贵州星艺佳招商发布会、六盘水项目招商将于下月启动,四川泸州、绵阳、德阳、龙泉商场华丽绽放!至2018年底,将有30余家商场遍布四川、贵州两省;两年以内,在四川打造20店的商场矩阵。川黔中区团队奋勇向前,力在四川、贵州两省形成一张联络紧密网,跨省联动,助力整个西南家居流通业的转型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