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活动全国启动

icon 2019-11-20 17:10:23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0日,由新浪家居联合6大权威行业协会及6大主流家居卖场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活动全国启动,正式进入全民网络票选环节,来自各地的50家知名门窗品牌积极参选。

  2019年11月20日,由新浪家居联合6大权威行业协会及6大主流家居卖场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活动全国启动,正式进入全民网络票选环节,来自各地的50家知名门窗品牌积极参选。本次活动以“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发现、培育并表彰一批匠心门窗品牌,共同推进门窗行业繁荣发展,以“品质门窗”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作为“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大型主题活动的重要一环,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活动,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网络人气票选(占总评分的45%)与品质门窗评审团评选(占评分的55%)两部分组成,从参选品牌的企业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审,以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最终遴选出“2019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据了解,活动从11月20日12:00正式启动,将持续到12月5日12:00,在此期间,点击下方投票链接,均可为你心中的“品质门窗”品牌投票,谁将最终突围?敬请期待!

 投票链接: http://wx.gajxsh.com/web/QiTa/20191108/

  投票时间:11月20日12:00-12月5日12:00

 指导单位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区域联合主办单位: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

 联合发起:居然之家、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居广场、蓝景丽家、富森美家居、欧亚达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