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强落定!成都项目经理中秋新店鉴赏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9-12 14:44:16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下午,由久善家居主办的“成都项目经理中秋新店鉴赏会”在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马可波罗瓷砖重装精品店成功举办。

  浓情蜜意中秋节,花好月圆团圆日!在中秋来临之际,9月11日下午,由久善家居主办的“成都项目经理中秋新店鉴赏会”在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马可波罗瓷砖重装精品店成功举办。现场公布了“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成都赛区5强项目经理”名单,回顾了2019年马可波罗瓷砖工长俱乐部的重大事件,并从产品打造、铺贴技术、家居风水、营销服务等多维度,深入探讨了进一步提升家装服务的方式方法,为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走心、实用的家装分享盛会。

  干货满满!马可波罗家人共享会

  下午3点半,活动正式开启,马可波罗瓷砖家装部经理江孟燕、马可波罗瓷砖施工部负责人杨栩权、北门富森美中心店店长周在容、马可波罗瓷砖小区渠道主管邓俊、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范时涛、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王翠、家装风水大师荣洪昌、新浪家居西南区销售总监黄春慧、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成都赛区入围项目经理、工长俱乐部会员以及马可波罗瓷砖铁粉客户等悉数到场。大家围绕“如何提升家装服务品质”这一核心主题,从店面的重装升级,到铺贴工艺的注意事项,再到营销渠道拓展,做了深入互动式交流,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让这场新店鉴赏会,多了一份真挚与温情,给人一种美好的参会体验。

马可波罗瓷砖家装部经理江孟燕主持会议马可波罗瓷砖家装部经理江孟燕主持会议

成都久善家居马克波罗瓷砖施工部负责人杨栩权做主题分享成都久善家居马可波罗瓷砖施工部负责人杨栩权做主题分享

  会议由江孟燕主持,她首先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做了概要说明。随后,成都久善家居马可波罗瓷砖施工部负责人杨栩权上台,做了《瓷砖大板铺贴及辅料销售》的主题分享,从铺贴工具的使用,到施工细节的处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干货分享课。

  北门富森美中心店店长周在容及团队  北门富森美中心店店长周在容及团队

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王翠分享销售经验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王翠分享销售经验

新浪家居西南区销售总监黄春慧分享未来项目规划新浪家居西南区销售总监黄春慧分享未来项目规划

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范时涛讲“叮咚”使用方法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范时涛讲“叮咚”使用方法

家装风水大师荣洪昌分享如何看待家居风水家装风水大师荣洪昌分享如何看待家居风水

  如果说标准的施工技艺是提升服务品质的硬性指标,那么强大的产品服务团队、靠谱的营销渠道及工具、贴心的服务细节,则为这场家装服务升级战提供了强劲武器。会上,马可波罗北门富森美中心店店长周在容、马可波罗瓷砖优秀业务经理王翠、新浪家居西南区销售总监黄春慧、马可波罗优秀业务经理范时涛、家装风水大师荣洪昌纷纷上台,分别针对精品店团队构成、未来项目规划、“叮咚”工具使用方法、家居风水看待态度做了具体说明和分享,多维度为家装服务赋能。

  5强落定!品质家装服务再升级

  俗话说,冰冻非一日之寒,好服务也并非一天养成。现场,马可波罗瓷砖小区渠道主管邓俊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9年马可波罗瓷砖工长俱乐部的重大事件,并重点提到了“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

马可波罗瓷砖小区渠道主管邓俊回顾2019大事件马可波罗瓷砖小区渠道主管邓俊回顾2019大事件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是由新浪家居面向全国工长发起的大型技能竞赛活动,成都赛区由新浪家居携手久善家居联合举办,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推动优秀工长的发展,提升家装服务品质,造福广大家装消费者。

  大赛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历经报名初选、人物专访、专家评审等几个阶段,“成都赛区5强项目经理”名单在新店鉴赏会公布,陈品、吴永强、王天松、蔡祥明、唐有智荣登“成都赛区5强项目经理”名单,现场由新浪家居西南区销售总监黄春慧上台为其颁发证书。这意味着“家装品质大赛”成都赛区第一阶段评选完美收官,同时也开启了家装服务的新征程。

  伴随着“5强项目经理”的落定,成都项目经理中秋鉴赏会也落下帷幕。据悉,马可波罗重装精品店也将于9月15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大店重磅推出“200元诚意金直升3200元”、“7天装一个完美厨房”、“爆款产品优惠购”等专享特惠活动,将以全新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专业的服务,为全川人民送上一份贴心的佳节家装服务大礼,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