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颁奖典礼举行

icon 2022-12-26 17:24:28
icon 0

摘要: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是新浪家居持续多年的项目,旨在通过探寻门窗品牌的制造和营销,找寻美好生活背后的技术支撑。

  1226日,“乘势而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举行,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奖项也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举行。

  表彰获奖品牌 品质门窗匠心品牌、智造品牌获奖

  在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颁奖环节中,安柏瑞安全系统门窗、安格尔门窗、阿尔卑斯系统门窗、博仕门窗、百利玛门窗、佰斯帝门窗、铂尊门窗、德技优品门窗、帝奥斯门窗、富奥斯门窗、飞宇门窗、富轩全屋门窗、菲尼斯门窗、慧宁门窗、皇派门窗、皇庭金门系统门窗、金凯德门窗、金致尚品门窗、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良木道、美诗固门窗、美沃门窗、欧哲门窗、派雅门窗、其邦门窗、千偌门窗、荣高门窗、圣堡罗整体门窗、萨洛凯门窗、索哲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新标门窗、新帝豪门窗、新豪轩门窗、轩尼斯门窗、享裕安门窗、伊盾门窗、怡发门窗、亿合门窗、雅晟门窗、雅之轩门窗等品牌获得“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御庭金尊门窗、执念门窗获得“2022中国西南门窗智造品牌”称号。

  这些品牌获奖,是组委会根据产品力、经营力、营销力三个维度,对门窗品牌进行综合性评分,再结合网络投票,共同评选出“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和“2022中国西南门窗智造品牌”两大奖项。两大奖项产出是对门窗品牌在智能制造、线下服务、产品设计以及方案提供等维度的综合评定,是对中国门窗优秀品牌的一次梳理和表彰。

  从工厂到市场 品质门窗用实力助力美好生活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是新浪家居持续多年的项目,旨在通过探寻门窗品牌的制造和营销,找寻美好生活背后的技术支撑。

  今年的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项目,新浪家居将关注点转向了工厂与市场的链接。通过工厂走访、产品种草、企业家采访等多个维度,呈现一款门窗是如何从原材料变成全屋空间解决方案中的一员,关注门窗企业从单一产品销售向全屋舒适空间解决方案的转变。在这个过程中,新浪家居发现,不同的门窗企业选择了不同的路径。有的门窗企业选择加大研发力度,从门窗整体结构上进行创新,有的选择与供应链更紧密合作,通过供应链强化为产品提供超强助力,有的选择加强销售端赋能,将产品价值通过专业化服务呈现……

  多样化的发展路径展示了门窗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向生活更深出去,开发更深层次的需求,探索门窗在提升空间价值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和起到的作用。而新浪家居在这个过程中,通过多维度多形式的内容制作和传播,将门窗品牌和产业持续的努力进行全方位传播,让更广泛的消费市场感受到中国门窗品牌的匠心与坚持,让助力美好生活变得具体可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