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携手苏宁易购达成战略联盟,共同打造水厨电节

icon 2018-06-19 16:09:00
icon 0

摘要:近日,方太616嗨购节暨苏宁易购&方太水厨电战略联盟启动会在苏宁广场举行。

  近日,方太616嗨购节暨苏宁易购&方太水厨电战略联盟启动会在苏宁广场举行。现场,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贾智华、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电器公司副总经理蒋雨庭、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连锁平台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黄旭东等,及四川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

  “方太的每一次产品创新都以围绕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跨界融合,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感动与惊喜。从“空气净化+吸油烟”的油烟机、到“水槽+洗碗+果蔬净化”一体的水槽洗碗机,再到“加热水+处理水”合体的磁化恒温热水器,方太不但助推了厨电市场的消费升级,也为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启发。再好的品牌和产品也离不开渠道和平台的支持,相信有了苏宁易购的大力支持,方太可以将更多更好的厨房电器送进千家万户,让大家享受到轻松烹饪生活方式,”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贾智华在致词中说道。

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贾智华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贾智华

  “作为西南苏宁‘第一店’,天府立交店一直享有‘店王之王’的实力与美誉,除了优势的品牌拉力外,还离不开强有竞争的产品。本次方太推出的20L内置循环燃气热水器及跨界三合一的水槽洗碗机凭借着强大的功能、大气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必定会在市场再掀波澜。而双方的强强联手,也必将实现实现 1+1>2的叠加效应。” 现场,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表示。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 杨万波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 杨万波

  洗碗机进入中国几十年,之所以一直无法打开市场,归根结底中国厨房的特殊情况,决定了洗碗机不能照搬照抄国外设计。要设计出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就必须从源头上根治“供需错位”这一困扰多年的顽疾。于是,方太洗碗机团队扎进市场,深入用户家里,不断调研、考察、比较、实验,调研中国家庭的厨房布局、家庭成员的数量、国人洗碗的方式和习惯,考察中国南北不同区域的烹饪过程,对比不同洗碗机的空间设计和容量,再反复实验不同方式和不同速度的水流,对煎炒烹炸不同污渍残留的冲击力。最终,方太针对普遍偏小的中国厨房面积,以及餐前、餐后清洗的工作诉求,进行了三合一创新式设计,将洗碗机与厨房水槽融为一体,既省空间又让安装不再繁琐、操作更便捷,同时集合了去除果蔬农药残留的功能。意味着一台机器具有水槽、洗碗、果蔬净化三大技能,这不仅颠覆了传统产品形态的设计,同时摆脱了改造橱柜的限制;在厨电的功能上做加法,在空间上做减法,方太正是用这种无界的创新思维,实现了传统厨电产品边界的突破与重塑。

  据悉,而本次全新升级的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7,更是应用了全新的“双泵变频”核心平台技术,双泵接力+变频喷淋,高效又节能,同时,方太专利“高频超声+湍流”双效纯物理的洗净力,充分净化果蔬农残。 

  除开水槽洗碗机,方太20L内置循环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这一功能点吸引了不少顾客。传统燃气热水器每次开启时,都要先放掉一段冷水,不但等待热水时间长,同时也造成了大量浪费。比如想用热水洗个手,要等上十几二十秒。往往是手都洗好了,热水还没来。

  而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提供了“自动循环”及“手动循环”两种循环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所需,由用户自主调节。其中,自动循环的智能即热巡航系统,内置智能感温引擎实时监测水温,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巡航系统启动,将热水管中存留的冷水运输回热水器,重新加热,保证24小时即开即热。手动循环的手动即热巡航系统,一键开启,30分钟内保温,使用热水前无需排放冷水,节能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