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新风尚丨帝凯斯全新臻品引领门窗新风潮

icon 2018-07-30 12:03:03
icon 0

  极简,是一种将简单做到极致的美,它始终遵循“less is more”的黄金法则,无需华丽的色彩去渲染,无需繁杂的元素去堆砌,让设计回归纯粹的本质。删繁就简,去伪存真,极简是最直接有力的空间表达。

  帝凯斯门窗一直坚持用产品推动市场,不断创新发展,帮助经销商家人们打造终端。此次帝凯斯门窗对消费者习惯进行大量的调研,给设计做减法,全新推出109*40窄边框推拉门,为生活带来一种言有尽而意无穷的至高境界,让生活回归最本质的模样。

2

3

  此次的窄边框系列,更加强调实用价值与美学的完美结合。除了在防水性、隔音性、节能性、排水性等性能上进行优化升级外,此次新品通过极窄的边框呈现出更开阔的视野,把现代简约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体现出帝凯斯门窗以富有远见的市场触觉把握发展脉搏,打造出每一件帝凯斯臻品!

3

  帝凯斯新品细节展示

  同时,帝凯斯新品肌肤黑的深邃颜色,与温馨的暖调相融合,带来岁月静好的温情体验。帝凯斯关注的不仅仅是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同时关注产品背后所孕育的独特文化气息,赋予每一件产品极具魅力的人文内涵,打造内外俱美的耀世臻品!淬炼出一种直抵人心的家居美学!

4

  肌肤黑色与丝滑顺畅的轨道相得益彰

  帝凯斯门窗更是在此次新品增添防撞机制,从细节着手更具科技美感。更加科学的结构设计,更加高性能的产品工艺,更加优质的铝合金专用型材,更加精心设计的外观,铸就的就是帝凯斯高品质的门窗臻品!

5

  防撞工艺

  另外,帝凯斯门窗还带来了另外一款全新产品:126断桥推拉窗!采用阶梯式轨道设计,即便是再大的雨量,也不会使积水往屋内渗漏,为家居生活带来多一丝便利!此次新品均采用航空级钛镁合金型材、优质五金配件、双层汽车级钢化玻璃(最高可达12A),产品耐候性达20年以上,有效开启次数达150000次以上!真真正正为每一位消费者保驾护航,这就是帝凯斯门窗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

6

  产品执手展示

  一扇门,一道窗,不仅仅是厂家的匠心之作,更是我们坐拥宁静,营造个人空间的匠心之作!浓淡相宜,帝凯斯的臻品总能以其无与伦比的文化魅力和产品魅力令人回味无穷!新设计、新内涵,帝凯斯门窗将会以不断更新的产品引领门窗行业产品发展新风尚!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