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Window宣布8月16日在京召开发布会

icon 2018-08-13 14:50:59
icon 0

摘要:今日,高举打破大锤的神秘新物种——Living Window正式发布信息:8月16日,Living Window将于中国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

  今日,高举打破大锤的神秘新物种——Living Window正式发布信息:8月16日,Living Window将于中国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各界人士和媒体的新一轮关注,让视线更多地聚集在了这件神秘新品上。作为一款与TCL有着关联的新品,其官方没有明确指出该产品属于TCL的秋季新品系列之一。据此是否可以看做为TCL想要进军高奢领域的一个信号?

  毕竟当前背景下,千篇一律的常规商品令人厌倦,时尚潮流icon也不再令人迷恋,公众也期待着能有一款赋予了更高层面价值理念,凝练了创新、非凡和精湛为一体的全新产品诞生,为当前生活注入新鲜活力。Living Window是否具备这样的独特魅力?

1

  
此前,该神秘新物种Living Window曾连续发布了《你好,破局者!》视频、《Hey,新物种》H5和系列调性海报等内容,整体传播逻辑锁定于以新锐品牌&产品强势突破现有格局,突破业界与用户的现有认知。因而在近期一度引发社会性层面的关注,令全网范围展开猜测与讨论。综合以上传播和解读内容来看,Living Window这个神秘新物种所要核心表达的态度,可总结为:

  1、多一点勇气,多一点打破,就多一点创造!

  2、多一点脑洞,多一点想法,就多一点创造!

  3、多一点感动,多一点用心,就多一点创造!

2

3

4

5

  尽管此次正式对外公布新品发布会的情报较为简短,但也达到了让公众的注意力和好奇心暴涨的目的。官方对以上内容所引起的社会性关注、猜测、展望和期待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在 8月16日当天的发布会上所有谜题都将得以揭晓,还望各位拭目以待。

6

  
最后Living Window官方给出了本次发布会的具体地址和直播链接,感兴趣的朋友们届时可以密切关注:

  北京·紫云轩

  直播地址:http://vku.youku.com/live/newplay?id=2374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