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优品多家体验馆相继开业,引领家居新潮流趋势

icon 2018-08-13 10:52:57
icon 0

  近日全屋优品多家线下体验馆于湖州、独山、长沙等地相继开业。全屋优品加速线下体验馆的布局,将更多优质产品下沉至内地城市,为广大用户创造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空间,满足用户对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的需求。

1

  全屋优品新店的运营模式不同以往,除传统的功能性买卖,更注重用户购物过程的体验打造。鼓励顾客体验“慢生活”,带着休闲、玩乐所产生的好心情逛家居。在1000平面积的店面,包含你能想象到的家居元素、生活空间、装饰艺术,全品类、多风格、多品牌。用户只需到达一个点,就可以享受到美式、简欧、新中式、现代、北欧,等不同家装的风格特色,感受不同地域文化的家居环境。

2

  全屋优品不仅要打造一站式购物的家居体验馆,更是打造一种舒适有趣的居家环境。在这里不仅感受到家的艺术魅力,更是生活解压放松的舒适区。为增加更多沉浸感的体验,全屋优品在店面中引入VR、AR技术,实现产品模型化、软装方案化、3D场景化;极大缩减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时间、提升消费体验,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所需,快速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3

  全屋优品作为一家新兴的家居软装领域的互联网公司, 通过建立强大的新型供应链体系和最后一公里的精准服务网络,赋能线下店、装企、地产精装房、社会合伙人等多元渠道,帮助他们以更低成本,更精准的方式服务终端消费者。从16年成立至今,全屋优品已开通118个城市体验馆,服务全国近 6 万多个家庭。

  随着市场对全屋优品互联网家居新零售模式的认可,全屋优品将加快战略扩张的步伐,2018的下半年,全屋优品将筹备更多新店开业,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全屋优品将努力向“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的目标前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