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德立淋浴房 保护家人的淋沐浴安全

icon 2018-08-22 10:32:20
icon 0

  在淋浴房里酣畅淋浴地洗个澡,又不在需要花费精力清洁浴室污渍,这是很多人选择淋浴房的原因,不过随着淋浴房玻璃自爆率的提高,严重危害消费者人身安全,领导品牌德立淋浴房在行业兢兢业业20多年,一直以匠心精神打造安全舒适的淋浴房产品,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1

  淋浴房结构不合理、玻璃质量、人为因素、安装不当、浴室温度等都是引起玻璃自爆的原因,为了攻克这些问题,减少玻璃自爆的伤害,德立淋浴房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出榫卯式合页结构、V型防尘轨道、滑轮防脱轨技术等等,均是为了优化德立推拉门、平开门淋浴房结构而设计的,升级淋浴房的安全性和承重性。平开门的核心是合页,选用304不锈钢材料,耐腐蚀耐重力抗氧化,将优质的合页与玻璃门、胶条结合,才能保障淋浴房玻璃门的不下坠,避免因坠门而引起玻璃自爆的现象,较大程度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淋浴安全。

2

  推拉门淋浴房可谓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款式,滑轮和轨道成为衡量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因素。德立淋浴房的滑轮均采用304不锈钢加高温水煮尼龙,顺滑通畅,使用寿命长,轨道方面更是经过设计师的呕心沥血,多次改良,才推出了专利技术轨道,滑轮不脱轨,轨道防尘,保证了淋浴房推拉门的顺畅,又极大程度地保护了玻璃门的安全。

  技术保障了淋浴房的科学性,但是玻璃作为淋浴房的最大面积,也是自爆的因素所在,所以,玻璃的质量也是最为核心,德立为了提高淋浴房的安全性,在采用汽车级钢化玻璃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加安全的夹胶玻璃。夹胶玻璃是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玻璃,德立淋浴房斥巨资引进德国夹胶玻璃生产设备,开发生产线,夹胶玻璃的抗冲击和抗压强度均是钢化玻璃5倍,即使玻璃破碎后单片或双片玻璃的碎片会紧紧的粘在夹胶安全玻璃中的PVB胶片中,整片碎玻璃立在原位,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洁光滑,不会移动,更不会脱落散在地上,不会对人或周围的物件造成伤害。

  夹胶淋浴房玻璃的价格需要在普通刚好玻璃上增加费用,对于众多普通消费者来说,有点稍贵。不过,德立淋浴房为了将安全淋浴普及,早在两年前推出了免费贴淋浴房防爆膜,为消费者带来福音,是安全性也很高,玻璃贴膜的基片是坚韧的PET聚酯薄膜,复合有特殊的粘胶,采用真空干贴法,装贴于玻璃表面,在玻璃上构成一道坚硬的安全保护层。

3

  当玻璃在遭受外力冲击时,能增强玻璃的抗冲击强度,延长玻璃受到外力作用而破碎的时间。同时在钢化玻璃发生爆裂时,通过防爆膜的粘力可以把自爆的玻璃碎片粘在一起,防止因玻璃自爆而引起的玻璃碎片飞溅伤人。为了保障贴膜的质量,实现完美贴膜,德立花重金打造超洁净百级无尘车间,并且自主研发一整套全自动贴膜机器,从生产到出品牢牢掌握技术。经国家建材中心测试,德立防爆膜甲醛含量只有0.01,趋于零,绝对绿色环保(一般空气中甲醛含量在0.02~0.05),全面护航消费者的安全淋浴,实现了品质与服务体验的双升级。

4

  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是德立成为行业标杆品牌的重要因素,德立深知淋浴房安装的重要性,一旦淋浴房安装不当将会引起玻璃扭曲,从而引起自爆,因此,德立淋浴房拥有一套完善的安装服务团队体系,要求每一个安装人员进行严格的培训,并通过考试考核通过才能获得上岗证,只有严谨、细心、合格、安装技术一流的安装服务人员才能正式上门为德立消费者服务,确保安装的每一款产品安全无误。

  极致产品、极致安全、极致淋浴,这是德立淋浴房二十余年不遗余力做的事情,并且不断刷新淋浴房行业新标准,成为行业风向标,为淋浴房市场注入活力,未来,我们将坚持极致匠心的精神,为每一个人带去最安全最好的淋浴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