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亚:开学季 我能为孩子做什么?

icon 2018-09-05 09:43:02
icon 0

  暑期生活已经结束,学生们经过两个多月的放松之后,马上又要进入新学期的紧张生活;而被熊孩子折腾了快散架的家长,在把孩子送到学校后,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在新学期里,家长除了好好地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和紧抓学习任务外,总会有个别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孩子总是丢钥匙?孩子什么时候回家?孩子一个人在家有点不放心?等等一些问题。

1

  一款长的像Panamera的智能锁

  曼亚最新上市的明星产品——智能推拉锁P10,懂你所想,给你所需。P10的远程解锁功能,能够让父母免去孩子丢钥匙、指纹不清晰、记不住门锁密码等问题;而智能报警功能,即使父母不在家,也能随时掌控家里家外情况,预防小偷踩点,并对盗贼入室等情况进行及时智能提醒;P10还拥有贴心的童锁按钮设计,避免儿童好奇误操作而导致的危险,时刻保护孩子安全。

2

  曼亚智能推拉锁P10的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杰作Panamera.

  是精品,更是艺术品!

  极“智”生活

  P10采用半导体生物指纹头,搭载进口电机,唤醒+解锁,只需一步,畅享快、稳、准。

  进口芯片 “内外”兼修

  P10搭载进口芯片,采用涂胶防潮工艺,无惧低温、高温、高湿环境。

3

  智能报警 安全ONLINE

  P10拥有红外报警、防撬报警、试错报警、防挟持报警等多重报警功能,帮助用户及时发现门口可疑情况,预防小偷踩点,时间长短可由手机APP设定。

  远程解锁 贴心又安全

  P10能够做到无惧时空束缚,使用远程APP,即可一键解锁,方便快捷。

  精工于内,强韧于外

  P10采用高强度航空铝材质,搭配高强度PMMA触控屏,精美拉丝外饰,精准、耐磨、不留痕。

  懂你所想,给你所需

  P10的贴心童锁按钮设计,可以避免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导致的危险,保护孩子安全。

  花样解锁 随心而选

  P10拥有包括远程APP解锁、生物指纹解锁、虚位密码解锁、磁卡解锁、机械应急钥匙等多种解锁方式,可根据家人不同需求随意设置。

  奢华四色 焕彩百搭

  P10拥有红古铜、纳米黑、香槟金、宝石蓝等四色,每款都配以炫彩呼吸灯设计,让颜色之美夺目绽放。

  懂用户,才有未来

  曼亚智能推拉锁P10的推出,满足了许多用户对于智能门锁的需求,而近期出炉的《中国智能锁消费者分析报告》数据也显示:大多数消费者,特别是家有老人孩子的用户,虽然对智能锁的品牌、价格、性能等都没什么概念,但有66%的被调查用户都表示会在未来考虑购买指纹锁,“方便,不用带钥匙”是主因。

  而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在房地产市场已经得到体现,众多房企旗下的楼盘,只要是中高端定位产品,目前基本都会采用高档智能门锁作为交楼标准。

  全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智能锁市场的需求量为800万套,按照每年都呈50%以上的速度增长,预计2018年将突破千万套大关,达1300万套,产值或将有200亿元;在未来的5-10年,该需求会超过3000万套,行业总产值将突破1000亿元大关。

  作为率先推出刷脸锁、远程视频锁、AI智能锁的智能锁行业翘楚,曼亚在上海设有大型生产基地,占地6000㎡,通过ISO9001:2017及SGS等权威认证,年产能超200万套。生产基地设有4大生产线,采用了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测试标准,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了超几十万次的严苛测试,所有产品线均通过公安部安全测试和质检机构严格测试。

  曼亚通过对最新技术的研发和运用,将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更多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们,享受和体验高品质智能家居产品带来的高效、智能与便捷。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