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散热器标识示范企业榜单出炉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当选

icon 2020-08-03 14:28:35
icon 0

摘要:无论是工程采购方还是家庭业主,在决定究竟选购哪个电热毛巾架品牌时,都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

  无论是工程采购方还是家庭业主,在决定究竟选购哪个电热毛巾架品牌时,都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产品外观比较相近,但内在质量和服务水平,却让消费者很难分出个高下来。

  为引导、促进和支撑工程与零售市场客户消费升级,鼓励、保护企业产品工艺创新和质量提升的积极性,发挥行业标杆企业和优秀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采暖散热器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导,各行业专家通过层层考察筛选评选出14家 “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示范企业“。艾芬达凭借其多年来专注电热毛巾架领域优异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为采暖散热器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电热毛巾架行业标识示范企业。

1

  “2020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示范企业”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体现艾芬达在产品质量、规模、服务、环保、经营历史、诚信经营、社会责任等方面代表了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顶尖水平。毕竟,行业内部专家最懂行业中的企业,他们经常走访这些生产企业,经常与企业各个层面和各个职能的专业人士交流,了解这些企业的方方面面,所以由他们推荐评选出的优秀企业是极为靠谱的。

  据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总介绍,获评“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示范企业”殊荣后,艾芬达在2020年度将加大力度推动落实和实施。首先在产品外包装和产品上粘贴“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让顾客一眼能分辨出来;同时加大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理解这个标识代表的意义和内涵;更重要的是要做好艾芬达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以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理念更好地服务工程客户和消费者。

2

  在采暖散热器行业快速发展的30多年历程中,艾芬达作为全球暖通行业的“智造”领航者, 在海外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艾芬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在不断深耕市场的同时,艾芬达还积极配合、参与多部门的地方标准、行业标准编写和编制工作。艾芬达于2018年被选为“电热毛巾架行业团体标准主编制定单位”;同时,艾芬达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蝉联三年“年度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畅销品牌”奖项。这些荣誉都代表着广大消费群体、行业专家以及新闻媒体对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强烈认可。

3

  荣获“2020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示范”企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的提醒。未来,艾芬达将继续发挥自身模范作用,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结合市场的发展推陈出新,为推动行业技术及应用的发展献力献策,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可靠、舒适、智能的电热毛巾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