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智能锁质量高地!杨格锁业启动“质量月”!

icon 2020-08-14 15:21:33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每个家庭必用的智能家居产品,承担着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护责任。

  智能门锁,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每个家庭必用的智能家居产品,承担着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护责任。究竟什么样的智能锁是好智能锁?对于以“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为核心理念的杨格锁业来说,这是一生的课题。

1

  为了加强杨格全员质量意识,把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落到实处,8月14日早上,杨格锁业正式启动“质量月”活动,以“一次做对 成本减退 质量无畏”为主题,意在提高杨格全员质量管理意识、质量把控意识、质量成本意识,为B端工程智能锁项目客户和C端家庭智能锁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智能锁。

2

  活动伊始,杨格全员宣读“质量月”主题口号:一次做对 成本减退 质量无畏,洪亮的口号声响彻杨格锁业办公大楼上空,象征着坚守质量高地阵营的集结号吹响了!活动上,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和总经理周理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杨格自2000年创建以来,坚守“诚信如金 品质至上”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历经20年的发展和变革,杨格用努力和诚信成为了受客户信任和市场青睐的品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体杨格人需再接再厉,更创辉煌!市场是残酷的,但同时也是公正的,好的产品就能赢得市场赢得口碑。届时,每位杨格人都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3

  活动上,杨格特邀专业老师深度解析工作中如何把控质量意识,以及质量意识的重要性,全体杨格人认真聆听,互动积极。各部门主管还进行了质量宣誓和签署了质量承诺,一场“杨格质量堡垒战”已经打响。

4

  杨格锁业CEO周理新介绍,杨格一直重视品控,质量管理是常态化,此次“质量月”活动启动的主导思想是培养和树立员工“一次做对,首次决不出错,无需返工”的质量成本意识。今天的启动仅仅是开始,本月是2020年质量月,接下来8月的每周有质量总结会议和报告,还会设定相关质量学习知识点,全员线上答题及奖励等趣味活动,让员工们更好的巩固学习知识,把品控落到实处。

  据了解,品控严谨是杨格锁业永恒的课题。严要求高标准,是杨格锁业“诚信如金品质至上”理念的行为准则,更是杨格锁业打造具安全稳定优势的杨格智能防盗锁和杨格智慧酒店系统解决方案的强有力支撑。

5

  严要求,主要体现在设计严和生产严。首先是设计严,杨格自设有智能化检测中心,产品设计以品质和安全为基础原则。产品设计出来后,要通过检测系统进行各项检测,各个指标是否达标,不符合严格标准要求的均要修改设计方案再行测试,直至达标为止。生产严是保障智能锁质量的重要一环,杨格智能锁在生产过程中,从原材料开始的每一个前端品控环节,都有严苛标准。后端品控同样严格谨慎,智能门锁成品生产出来后,每一把锁都要通过智能检测设备,对所有的电子功能进行严格检测。到智能锁成品出货环节,还要再次进行抽检。经过近百道检测工序后,合格智能锁成品才能包装出厂。

  高标准,众所周知,智能锁各项指标都有行业标准,杨格锁业作为智能锁行业标准制定参与者,为了打造更安全稳定的高品质智能锁,制定了高于行业的企业标准,各项参数高于行业标准。比如:行业标准智能门锁寿命测试达到10万次为合格,杨格企业标准定在20万+次,比行业标准多一倍的测试次数,更大程度的保障智能门锁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稳定性。

6

  在“品质至上”这一企业信条的引领之下,全体杨格人都视品质如生命,以100%用心认真对待杨格智能锁出品的每一个环节,才保障了杨格智能锁卓越品质。而在未来,相信杨格锁业也将继续聚焦“安全稳定”,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产业链,为全球更多的B端用户和C端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智能防盗锁和智慧酒店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