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政策全方位支持 ARTIGIANI利豪·家诺助力经销商抢占疫后高地

icon 2020-08-18 11:39:12
icon 0

摘要:一场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对2020的预期和规划。随着各类大型活动的逐渐开放,预示了市场经济的复苏和平稳。新市场、新商机、新风口成为了人们再次热议的话题。

  一场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对2020的预期和规划。随着各类大型活动的逐渐开放,预示了市场经济的复苏和平稳。新市场、新商机、新风口成为了人们再次热议的话题。

  对于家居从业者来说,要想找寻突破口,汇聚大小品牌、展现家居设计趋势的展会是不二选择。尤其是经销商,能花最少的精力和时间,接触最多的优质品牌。来多番对比后,选定你觉得最有“钱景”的品牌。

  而作为国际名家具(东莞)展的常客,利豪沙发将在4号馆4A07亮相,并带来了ARTIGIANI利豪·家诺新系列。以清晰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招商政策,来帮助满怀斗志的家居人踏上下半年的反攻之路。

1

  紧抓两新群体,打造富有家情怀的产品

  疫情改变的是消费购买力,消费习惯和家居喜好却未发生多少变化。不断崛起的新中产阶级和90后新生代仍旧是市场主力军。他们热爱生活,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反而在逐年上升。认准这一点的利豪沙发就在此方向上持续延伸,诞生出ARTIGIANI利豪·家诺新系列。

  ARTIGIANI利豪·家诺流淌着纯正的意式血统,而这很大一部分源自于他们的首席设计师——皮耶罗。皮耶罗出生于意大利南部巴里的沙发工艺世家,历经三代已经有近百年的家族传承。

  因此,沙发对于他们不仅是一件家具,更有着独特的情怀。ARTIGIANI利豪·家诺采用意式纯正手工工艺打造,相比较一般的家具制造而言,要更加耗时。流水般自然的曲线、细腻柔软的头层黄牛皮、恰到好处的针线交替...让人不禁赏心悦目,似有浑然天成之感。

  沙发在居住空间中占据重要地位,除了要有娴熟的手艺,还要工艺师情感的投入,赋予沙发温度和灵魂。在精细打磨中,ARTIGIANI利豪·家诺融入了工艺师对生活、对家的体会,让意式手工和“家”情怀相结合,打造出简约时尚且富有人性温度的产品。

2

  8大经销商扶持政策,成就一生之选

  创新是一个品牌实现长远发展和保持年轻态的独特DNA。当然,这并不仅指产品上的迭代革新,也是品牌战略核心的与时俱新。为此,利豪在去年提出品牌重塑四化战略,力争向着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互联网化的新品牌发展。

  唯有这样创新求变的品牌,才能让经销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时刻葆有竞争力,而不会让荣光化为一时风光。

  除了品牌本身的实力外,对经销商的扶持同样重要。特别是在疫后经济尚未达到兴盛之际,经销商比以往更加脆弱,选择也更加谨慎。在机遇面前不免有些退缩,或保持继续观望之势。

  三军出行,军心尤为重要,为了让经销商减轻资金压力,免除后顾之忧,推出“你开店,我装修”的8大优势。开业促销、店面销售支持;专业培训;大型户外广告,公司1:1支持;产品交期快速稳定等全方位的援助。帮助经销商快速打响当地品牌知名度,提高销售,回笼你的投资。

3

  这里有无限的商机,这里有更多的可能,不管你是兴趣渐浓还是抱有疑问,2020年8月18日-22日,国际名家具(东莞)展4号馆4A07展位,利豪沙发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风景。用亲身品鉴,成就你的一生之选。

  招商联系方式: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