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师登陆2020年中国新流量博览会 开放国际IP授权,领跑箱包新行业

icon 2020-12-25 11:10:15
icon 0

摘要:2020年,抖音和快手的短视频营销进入白热化,微信的私域流量也开发出了多种模式。

  2020年,抖音和快手的短视频营销进入白热化,微信的私域流量也开发出了多种模式。同时知乎,B站,小红书等平台凭借内容积攒的美誉度也开始做起了流量转化。这预示着新流量时代开启了。

1

  12 月 19 日,群响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 2020 中国新流量博览会。这是今年中国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大会,一共有 12000 人签到,到场率达到了65%。有不少业内颇负盛名的流量操盘手都参与其中,分享了流量获取的经验。

2

  为了让各大品牌在电商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快手内容创意中心商业化总监贺昊勋,快手电商营销直客负责人蔡婵等官方代表带来了最新消息,阐述了营销利器小电通的重要性。品牌一旦积累了粉丝,私域流量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品牌与IP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但是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关系,对于品牌来讲,品牌发展到达一定的规模,则需要利用IP的手段,去占有更大的市场,做更大的传播来吸引用户。站在品牌的角度来说,IP就是品牌打造的一种新的工具或者是方法论。

3

  福建极客师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品牌与IP的运营方面,积累了充足的经验。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箱包品牌授权管理、运营策划、电商运营为一体的企业。有着优质的国际品牌资源,以及强大的供应链资源。

4

  近期热映的电影《神奇女侠1984》中,神奇女侠这一超级英雄IP归属于DC正义联盟,而极客师已经获得了DC正义联盟的品牌授权。极客师还获得了美国的时尚女包品牌FreePeople,瑞士军刀的箱包品牌十字勋章CROSSGEAR,日本设计师潮牌藤原浩的授权,致力于为更多的国货提供优质的产品定制服务。

5

  展会上,福建极客师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用极强的品牌信任力吸引了参会者的围观,是参会品牌方人气最旺的展区。IP授权这一模式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以异业联盟的方式为疫情后的市场注入一道活力。用户的心智是品牌建设的基础,是一直贯彻的核心。在未来,将紧跟新流量时代的步伐,打造更有影响力的IP,帮助更多的商家开辟新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完美收官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神助攻”楷模高端定制 / 自然极简 写尽现代东方诗意技术开锁疯狂盗窃作案十余起 玥玛安防提醒 智能锁首要是安全“温暖冬至,浓浓情意”——木百年2020年冬至团圆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为爱0添加 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欧洲新冠病毒变种,疾控中心专家:反渗透净水器可有效抗毒抑菌《说唱新世代》万赛文ONEBOI x HCK哈士奇潮爆2020SneakerCon为什么要买能灭菌的洗碗机?干净才是真健康不潮不来电!人气偶像明星白敬亭携手HCK哈士奇空降2020SneakerCon省气40%!德地氏“蓝天杯”项目诠释高水准节能梦安思赋能星级酒店、公寓、民宿 打造新颖的床与床垫定制鱼跃医疗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推家用呼吸规范化《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完美收官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神助攻”楷模高端定制 / 自然极简 写尽现代东方诗意技术开锁疯狂盗窃作案十余起 玥玛安防提醒 智能锁首要是安全润禾门窗龙辉:从探索者到引领者润禾门窗龙辉:埋头苦干才能阔步前行“温暖冬至,浓浓情意”——木百年2020年冬至团圆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为爱0添加 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欧洲新冠病毒变种,疾控中心专家:反渗透净水器可有效抗毒抑菌M+贵阳赛区TOP20案例故事丨设计者,与贵阳共造物《说唱新世代》万赛文ONEBOI x HCK哈士奇潮爆2020SneakerCon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