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揽臻稀龙泉篇】论惊艳,服了,这场发布会!

icon 2017-09-08 13:18:32
icon 0

  今天的锦城

  格外流光溢彩、灯火璀璨

  9月7日下午16:00,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

  红星美凯龙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震撼上演

  “独揽臻稀 踞势锦城”

  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行业内各工厂代表、商户代表、省内各媒体代表,以及恩德集团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各级领导、各兄弟商场代表,纷纷出席了本次会议,共襄盛举,一起见证成都龙泉商场招商发布会的繁华盛景。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场外人气发布会场外人气

  浓郁的文化特色,又充满新中式风情的文化长廊,以照壁相迎,同时又将许多国际化的表达,和中国元素有机统一,整个会场充满着淡淡的檀香,为与会嘉宾奉献了一场从视觉、听觉、嗅觉的精彩盛宴。

发布会外场发布会外场

发布会外场发布会外场

  晚会共分4个部分

  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串联整个篇章,人道之始终,得归于地,而启运于天,着红妆的曼妙女子开启了发布会的财运。

发布会开场秀发布会开场秀

  第一部分:因缘和合

  万法皆生;皆系缘份

  颔首相迎;共话未来

第一篇章第一篇章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从红星美凯龙成都的战略布局出发,剖析了红星美凯龙目前在成都的“七星连珠”之势。让成都1600万消费者可以在任何一个方位只用2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享受到红星美凯龙集家居、建材、装饰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消费场所,创享潮尚城市生活。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先生致辞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先生致辞

  同时,陈总以“腾飞”表达了对龙泉商场的期望,站在行业、城市区位的制高点,引领龙泉家居新时代,树立家居行业新标杆,龙飞于天、俯瞰天府,点亮红星在成都整体战略部署的“眼睛”。

陈凯先生送出“腾飞”祝福陈凯先生送出“腾飞”祝福

  每一次的创新变革、战略布局,都迎合了城市发展的需要为成都家居行业带来新的生机,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总监廖金波简要分析了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在龙泉驿区未来的市场前景及规划,以品牌发展的战略眼光强调了龙泉商场的项目价值。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总监廖金波先生致辞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总监廖金波先生致辞

  更以“生财”一词赠予龙泉商场,希望龙泉商场聚合城市、行业、工厂、商户等各方力量,乘风破浪,生财有道,勇创辉煌。

廖金波先生送出“生财”祝福廖金波先生送出“生财”祝福

  作为龙泉商场的合作伙伴,四川恩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坦言未来将与龙泉商场并肩前行,开拓市场,率先占据龙泉最优质的市场资源。合众之力、合心之缘,黄董更以“合缘”表达了自己对龙泉商场的期待与祝愿。

四川恩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先生致辞四川恩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先生致辞

黄河先生送出“合缘”祝福黄河先生送出“合缘”祝福

  第二篇章:傲领苍穹

  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势

  揽万物之至

  唯我纵横傲领天下先

第二篇章第二篇章

  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位于龙泉驿区世纪广场核心区域,成龙枢纽门户地段,它作为全域发展格局中的国际门户、产业新城和城市永续发展的新空间,区位价值得天独厚。

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吕岳峰先生做龙泉项目详解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吕岳峰先生做龙泉项目详解

  龙泉商场将引进数百个顶级家具、建材、软装入驻经营,让龙泉的时尚居家艺术与成都同步,与巴黎、米兰等国际接轨,打造成龙泉最专业、最赚钱、家居市场服务品质最高的一站式家居MALL。商场内设时尚卫浴吊顶区、基础建材综合馆、时尚定制中心、舒适家居生活馆、软装设计中心,拥有5万方体量、2部观光梯、4部手扶梯、800余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运用专业的运营管理,最优的品类规划,360度营销手段深挖市场,让入驻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的品牌,在繁华之境上绽放全城!

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吕岳峰先生做龙泉项目详解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吕岳峰先生做龙泉项目详解

  第三篇章:众行致远

  独行快

  众行远

  携手并进

  合力共赢

第三篇章第三篇章

  成都市厨柜行业协会会长张青在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在成都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成都家居行业的进步。过去十年,红星美凯龙以不断地创新思维刷新着行业记录,今天在成都又一家红星美凯龙商场诞生,再度刷新成都家居业同城多店的历史记录。运用“赢领”祝福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的明天更加辉煌,引领龙泉家居行业潮流,创华丽篇章,树行业典范。

成都市厨柜行业协会会长张青先生致辞成都市厨柜行业协会会长张青先生致辞

张青先生送出“赢领”祝福张青先生送出“赢领”祝福

  工厂代表法标珠光卫浴董事长张友谊,以自身对家居产品认真、严苛的态度,严格把关每一件产品的制作工艺,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标准的品质享受。作为红星美凯龙多年的老友及陪伴者,张董事长为龙泉商场送上“共赢”的祝福,希望未来能与龙泉商场协力共赢,厚积薄发。

工厂代表法标珠光卫浴董事长张友谊先生致辞工厂代表法标珠光卫浴董事长张友谊先生致辞

张友谊先生送上“共赢”祝福张友谊先生送上“共赢”祝福

  代理圣象地板/雅兰床垫的品牌商户张国辉在致辞中提到,红星美凯龙这一强大的家居运营平台,为众多品牌及经销商提供了更多深入市场、拓展市场的机会。他希望未来能与龙泉商场一起携手并进,广聚财源,并为龙泉商场送上“财富”的祝福。

圣象地板/雅兰床垫代理商商户张国辉先生致辞圣象地板/雅兰床垫代理商商户张国辉先生致辞

张国辉先生送上“财富”祝福张国辉先生送上“财富”祝福

  一抹水袖丹衣,翠竹萦绕;一袭刺绣红袍,款款而降,舞一曲变幻莫测,犹幻如梦,一场大梦锦官城让整场发布会又焕然一新。

大梦锦官城舞蹈大梦锦官城舞蹈

  第四篇章:龙临驿都

  执至臻之地

  兴万邦之愿

  成繁华之境

  启财富之门

第四篇章第四篇章

  古有开门迎客,表达国人的热情好客之礼,今有启门迎红星,是国人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伴随着阵阵激奋人心的音效,在全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一扇扇壮阔的大门被开启,它们是通向未来的财富之门,是聚势独领风骚之门,是开启龙泉商场的至臻之门。至此,红星美凯龙龙泉商场合大势之利,携万众一心,迎祥瑞之兆而来——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正式启动。

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启动仪式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启动仪式

  红星美凯龙成都龙泉商场在大家声声的祝福中,荣耀盛启,未来鹏程万里,高飞远翔!一座家居Mall的诞生,推动了一个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一方业态的快速升级,带领一众品牌走向财富之巅。

集体祝酒集体祝酒

  历经半个月的时间,红星美凯龙先后完成了德阳、三台、龙泉三场招商发布会的召开,以迅雷之势傲领一方,助力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至此,红星美凯龙独揽臻稀系列圆满结束,未来红星美凯龙将以更具前瞻性的眼光和更具战略性的布局,大力挖掘市场,聚合各方力量,一直行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