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专业空间规划指南

icon 2017-09-08 17:36:56
icon 0

摘要: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在成都家装市场首推空间规划服务,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家,如果您注重生活品质,不要将就,那么相信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可以为创造一个完美的理想空间。

  空间有限,思想无限。

  对于装修而言,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能通过合理的空间规划,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创造出更加舒适、美观的家居空间。

  空间规划,包含功能规划、陈设设计一体化设计、动线规划、收纳功能规划、整体视觉规划,是一项对设计师的专业性要求相当高的工作,必须是一个专业的设计团队才能完成的繁琐工作,结构改造师、色彩搭配师、软装搭配师、硬装设计师、主材搭配师,各个细分领域的专业人才组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空间规划专案设计。

  从玄关、客厅、餐厅、厨房、卧室等等功能区进行全局考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3种空间规划指南。

  1、开放式的设计是打开厨房整体视觉空间的最好方法,去掉了厨房与客厅之间的一墙之隔,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也给家中带来了一种通透的视觉环境,去除了墙壁的阻挡,进一步加大了纵深。

1

  2、进门玄关处采用镜柜门,除了方便日常出门的装束之外,更是增加了餐厅的通透性和整体的空间感。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凡是收纳区则必定从地面贯通至房顶,大大的增加收纳区域的纵向空间。

2

  3、是不是多么失败的硬装空间都可以通过软装设计和采购集成脱胎换骨为一个值得回味和回顾的空间?现代的室内空间设计,已不满足于封闭规整的六面体和简单的层次划分,在水平方向往往采用垂直维护面的交错配置,形成空间在水平方面的穿插交错,左右逢源,在垂直方向则打破了上下对位,而创造上下交错覆盖,俯仰相望的生动场景。特别是交通面积的相互穿插交错,颇像城市中的立体交通,在空间中,也可增加很多内容在交错空间中,形成相互间的融合统一。往往在这个时候,软装搭配的重要性就被凸显出来,好的软装搭配不仅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甚至可能扭转整个空间的即视美感。

3

  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在成都家装市场首推空间规划服务,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家,如果您注重生活品质,不要将就,那么相信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可以为创造一个完美的理想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