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成家装公司新竞争点 乐窝窝助力商家建设“无醛品牌”

icon 2018-09-06 15:28:23
icon 0

  近年来,家装公司竞争日益激烈,行业价格战不断上演,如何找到差异化的竞争点成为众多行业从业者的焦虑所在。业内专家分析,随着80后消费群体环保意识的增强,环保处理能力将成为家装行业新竞争焦点。

  新兴互联网家装平台乐窝窝正是顺应环保的大趋势成立的,依托于母公司厦门宇净环保科技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乐窝窝为合作家装公司提供除醛配套解决方案,助力商家建设“无醛品牌”。

  拼价格将让位于拼服务

  一直以来,国内家装行业企业都呈现小而散的格局。据相关统计数据,2016年,国内建筑装饰装修公司数量多大13.2万家。一个城市的一个片区,都聚集大量的家装公司。

  最近几年,由于上游房地产行业的调整,家装公司面临获客难题,同行之间竞争日益激烈,低价抢单等价格战现象严重。为了增加获客渠道,许多商家纷纷选择和互联网家装平台进行合作,但一些平台为了自身利益,“一单多发”等操作屡见不鲜,导致商家获客效果不明显,白白给平台交年费和佣金。

  这些现象背后的一大原因,是装修公司之间服务同质化程度太高,缺少差异化的竞争力,无法形成品牌和口碑。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和整个社会环保理念的提升,相关的数据报告显示,新的装修客户尤其是80后消费群体,对于材料和空气环保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行业专家分析,环保能力将成为未来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时候的一个关注点,也将成为家装公司的一个新的差异化竞争焦点。

  价格已经不是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时候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新兴的消费群体有意愿为更好的服务付出更高的价格。资深行业观察家表示:“未来拼的不是价格,而是服务,尤其是特色服务。”

  乐窝窝为商家赋能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装修公司限于财力和资源,想为客户提供环保服务但无法提供。正是为了解决商家的这个痛点,新兴互联网家装平台把赋能合作商家作为自己的独特优势,受到众多装修公司认可。

  据了解,乐窝窝是厦门宇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装修服务平台。宇净环保科技是一家立足于室内污染环境治理的科技型企业,具有省级的环保设计、施工资质,集空气净化药剂和净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咨询等相关技术服务于一体。据悉,宇净环保科技的技术比传统除醛方式效率更高、效果更强也更持久。

  宇净环保科技自主设计并搭建了“甲醛捕手”针对环保企业的环保服务平台及“乐窝窝”家装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提出“环保家装,装修结束7天入住”的环 保第三方平台,首次将传统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装修行业及互联网三者结合。

  乐窝窝合作商家除了可以享受线上线下推广、订单派发、专业团队跟进等服务外,还可以享受免费除醛培训、设备和药剂支持等服务,帮助装修公司打造“无醛品牌”,提升装修公司的竞争力和议价能力。

  乐窝窝平台负责人表示:“作为平台方,我们不仅仅是帮客户获取更多有效订单,更加希望为合作商家赋能,帮助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的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