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危害有哪些?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

icon 2018-09-06 10:45:25
icon 0

  世界卫生组织早已将甲醛归为一类致癌物,并明确警示:甲醛和癌症尤其是儿童白血病具有关联性。虽然白血病发病的原因很多,但天天睡在甲醛超标的房间内肯定是不利的。那么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哪些呢?

1

  1、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黏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

  2、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经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出现黏膜充血、皮肤刺激症、过敏性皮炎角化和脆弱、甲床指端疼痛。

  另外,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

  3、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起鼻咽肿瘤。

  4、突出表现: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胸闷、眼痛、嗓子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记力减退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新生婴儿畸形,甚至死亡。

  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性功能下降,严重的可导致白血病,气胸,生殖能力缺失,全身症状有头痛、乏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

2

  甲醛带来的隐患很大,所以人们才会千方百计地去清除甲醛,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那么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能净化甲醛呢?笔者推荐专业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森晨S40空气净化器不仅有着强大的甲醛净化性能,在经过智能4.0的优化升级,对过滤系统进行在改造,以纳米凝胶和石墨烯为核心材料的活化硅除醛颗粒层,能有效吸附分解甲醛,每小时过滤甲醛高达302立方,非常适合净化刚装修的新房。

3

  刚装修的房间在开窗通风后三个月,可配合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入住新房。而对于婴儿、儿童、孕妇和老人这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来说,至少要通风半年以上方可入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