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历史 砥砺前行!创高一直在努力!

icon 2018-09-05 17:15:25
icon 0

  9月3日,是大家所不能遗忘的日子!就在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73年的岁月弹指一瞬,老兵们用他们的鲜血和汗水换来今天的和平。

1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是为了不忘国耻,是为了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催我们前行。历史老人依旧在前行,我们依旧需要努力,只是为了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


  勿忘 国耻,砥砺前行!是每一各中国人前景的目标,牢记落后就要挨打,只有中国变大,变强,才能不被欺负!为了祖国的发展,我国众多企业砥砺前行,为国家GDP做出来巨大的贡献!中山市创高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该公司于1998年创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厨卫行业的明星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生活电器综合性公司。和平时代来之不易,回首过去,历史的悲剧惨绝人寰,勿忘 国耻,振兴 中华,绝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3

  中山市创高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凭借着强劲的品牌实力、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稳步开拓了创高的营销版图。营销网络覆盖世界各地,仅在国内市场就有两百多家经销商。产品销量渠道涵盖电子商务,出口贸易、传统家电渠道、OEM、工程等,形成了三维立体式发展,为我国GDP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4

  9月3日,大家缅怀历史的日子!也是中山市创高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奋斗的日子!中华民族历来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也历来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中国越强大,制约战争的力量越强大;中国越发展,维护和平的力量越壮大。中山市创高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企业,也必然会为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

  在未来,创高将从设计研发,到生产流通,注重每一个环节,精心做好每一个细节,专注的生产操作、健全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为客户不断创造完美价值,致力于成为“中国亿万家庭的理想品牌”。为祖国的壮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