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全新启航 沁园品质筑基开拓净水蓝海

icon 2018-11-19 13:29:41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升级” 已成大势所趋,同时也带动了消费者对 “品质”的持续关注。这一消费趋势从近几年发展迅速的净水行业中便可窥知一二。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升级” 已成大势所趋,同时也带动了消费者对 “品质”的持续关注。这一消费趋势从近几年发展迅速的净水行业中便可窥知一二。

  净水设备从最初单纯的净化功能,逐渐向外延伸到高端化、智能化、品质化、大流量、反渗透、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而这些均源于消费者对品质升级的切身需求。而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先驱者,沁园凭借着对市场的高度敏感,抓住市场转变的契机,加速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等的优化升级,以品质筑基构建净水行业新发展。

1

  消费新升级净水行业倾向于品质化

  在社会消费升级新趋势下,国民消费需求高涨,消费结构也逐渐从物质消费转向品质消费,消费者更倾向于关注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净水行业也由此迎来了品质化变革的契机。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6月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量698万台,同比增长7.1%,零售额196亿元,同比增长18.1%,2018年1-6月,零售额增速与去年基本持平,净水设备市场保持着较高增长速度,同时产品升级趋势明显。2018年中国净水行业整体进入调整阶段,产品维度更倾向于品质化。

2

  从家用净水器目前发展趋势来看,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净水设备基本的净化功能,实现高端化、反渗透技术、大流量、智能化等解决用户更多痛点的产品增长明显,产品结构加速升级。

  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来看,净水行业未来将由家用净水单品走向净水解决方案,包括全屋净水方案、商用净水方案两大板块。其中全屋净水因具有分质供水、多点用水、分人群用水等优势,越来越受到高端消费者关注;商用净水则多为企业、酒店、餐饮等行业所关注,品质升级迫在眉睫。

3

  品质筑基沁园引领净水新标杆

  成立于1998年的沁园一直将“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家用净水,家用饮水与商用净饮水等各个细分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其以敏锐的洞察力与专业净水技术积累引领净水行业新标杆。

  在家用净饮水方面,沁园全力完成产品线优化配置,实现生活、洗浴、餐饮等家庭分质供水,打造出更加周全、更加稳定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商用净水方面,沁园早已与星巴克、肯德基、华莱士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及众多银行、学校、医疗机构达成合作,商用品质获多方认可。

  在2018年沁园先后推出了无桶大流量反渗透系列新品,其中沁园近期新推出的厨下净热一体机更是同时将净水器净化与加热功能合二为一。以厨下净热新品KRL8803H为例,它实现了厨下净化和加热一体、三档水温、三芯五级精滤、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超薄机身设计等诸多亮点集于一机。净热一体机的推出很好地展现了沁园强大的科研创新实力,沁园产品结构实现再升级。

4

  除此之外,沁园更是凭借多项专利技术实现了消费者对净水器高端化、反渗透技术、大流量、智能化等的诉求,在净水行业品质大升级的现在,跑在行业前沿。

  未来升级积极开拓净水蓝海

  2018年11月起,GB34914-2017《反渗透净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正式实施,净水行业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新一轮的技术升级已经开启。沁园迎来产业革新时期,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产品将更受市场认可,沁园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专注更先进的技术与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净饮水环境,同时加强自身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5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创新技术与品牌发展方向的坚持,沁园在净饮水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未来,沁园将开拓更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净水解决方案,开创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净水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