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王李善德:创新二次锁定+防暴锁体智能门锁更安全

icon 2020-07-29 15:40:34
icon 0

摘要:因为初心,而专注,因为专注,而热爱,因为热爱,而极致!对于三十年扎根锁具行业的防盗安防专家李善德来说,无论是机械锁具,还是智能锁,坚守打造“放心锁”初心,防盗技术的创新追求永无止境!

  因为初心,而专注,因为专注,而热爱,因为热爱,而极致!对于三十年扎根锁具行业的防盗安防专家李善德来说,无论是机械锁具,还是智能锁,坚守打造“放心锁”初心,防盗技术的创新追求永无止境!在一次央视采访中就强调:智能门锁,当以安全为首。

1

  30年防盗极致追求 近50项国家发明专利

  一把小小锁具蕴藏着大大的学问,30年的专注和钻研,李善德带领其玥玛技术团队累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近50项,引领行业防盗技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串联起来俨然是一部中国锁具近代发展史,记录着三十年间锁具行业由最初的子弹挂锁发展为如今的智能锁变迁。

  领先的技术研究成果需要天分,更需要热爱、专注和探索精神。

2

  1994年,仅21岁的李善德,凭着刻苦的钻研精神和积累的精湛技术先后设计出了锁具厂第一台达到国际技术先进水平的模具设备和制造子母弹子锁设备。1998年,李善德造出了国内第一把“子母弹子锁芯”的摩托车锁。2001年,李善德又研发出一款全新技术的锁具,将锁芯结构进行升级,并设计了两组边柱两组叶片,这种叶片结构的变化量非常之大,达到了上亿、几千万的变化量,在防技术性开锁方面非常有效,远远领先当时的行业技术标准。2003年,李善德又发明了既防技术开锁又防暴力撬开的360度空转防撬锁芯,这就是市场上被称为“防盗真功夫”的“玥玛”锁,该项技术亦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被公安部锁类专家称为革命性的制锁技术创新。2016年,李善德带领玥玛技术团队研发的使用二次锁定专利技术的760锁芯得到央视《我爱发明》栏目深度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2018年,玥玛暗藏式锁芯防盗技术荣获科技发明奖......

  二次锁定+防暴锁体专利 创新技术智能门锁更安全

  随着近几年智能化生活趋势形成,市场上“新奇特”功能、低价等形形色色的智能门锁陆续出现。通过媒体报道,我们发现对于智能门锁,李善德有着自己的定义和标准——那就是安全为本,匠心独运。

3

  玥玛以创新驱动技术,以品质保障安全,以技术铸造品牌,以担当打造标杆!玥玛智能锁高科技安全技术不断创新升级,从机械部分的防盗,到智能部分的安全,两手齐抓,在实现智能门锁便捷使用和智能管理功能的同时,有力保障其安全性。

  近期,一款A6智能锁因其多项专利技术赋能高安全性受关注。

  它就是消费者青睐的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之A6,采用目前领先行业安全的发明专利技术:隐藏二次锁定+智能防暴锁体。

4

  A6是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的杰出代表作,拥有多种开启方式,严苛精选用材,以保障使用敏捷和经久耐用,耐极端高低温和腐蚀,使用长久仍然光洁如新,保持高颜值。芯片一对一配对,有效杜绝替换开锁。系统加密屏蔽处理,抗干扰开锁,提高系统稳定和安全性。离合器防震开、隐藏式二次锁定高科技防技术开启、锁芯防钥匙互开、防暴锁体防暴入侵是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独有的超级安全核心优势。

5

  智能锁不是机械锁,需要多重保障筑牢安全防线,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核心安全原理,便是以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多重保障智能门锁安全:

  二次锁定专利技术,锁芯采用叶片和双边柱结构设计,粉碎任何技术性盗开。暗藏式锁芯专利技术,主动式防开启设计——锁芯轴线方向上设计多条辅助暗槽,叶片与边柱主动抱死,防止开锁工具开锁,其整体造型较小,能藏于锁体内,使其暴力工具难以实施,这一技术还得到了公安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符合《超C级机械防盗锁技术开启技术要求》。防暴锁体发明专利,采用内置复位弹簧+无承载空转,镍铬304不锈钢稳定结构,防止暴力开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