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孩子的生活现场:什么是快乐童年?

icon 2021-06-02 14:29:54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理解孩子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童年,就要将自己当成孩子,重新体验孩子的一天。

1

  什么是快乐的童年?

  孩子的答案和大人自然不同。

  大人只能从回忆里挑选快乐的片段

  而孩子正生活在童年当中

  他们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1

  如果你想理解孩子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童年,就要将自己当成孩子,重新体验孩子的一天。

  孩子睁开眼睛,看见阳光照在床头,他第一次觉得这个颜色这么漂亮。兴奋得跳起床,跑去摇醒爸爸来看,“这是什么颜色?太好看了!”

  你告诉他,“这是橙色,和橘子一样的颜色。晚点买橘子回来给你看。”而不是说“你怎么那么多问题,烦不烦?”

  就会是孩子的美好童年。

2


  卡派罗cp8004猫咪床

  你带着孩子去餐馆吃饭,人越来越多,孩子个头太小,只看得见大人的腿,仰着头也找不到妈妈了,哭喊着要妈妈抱抱。

  你把她抱起来,安慰她,鼓励她。而不是说“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没出息?就知道哭。”

  就会是孩子的美好童年。

3

  孩子着迷于研究彩色玻璃球,趴在地上盯着玻璃球反射在地上的光影发呆。

  你和他一起玩耍,和他一起研究玻璃球的光影。而不是说“给我起来,衣服搞脏了不要你洗是吧?”

  就会是孩子的美好童年。

5

  卡派罗cp10011馒头沙发

  孩子想知道大人平时都能看到什么,爬到高高的地方,学着妈妈的样子朝远处眺望。

  你把他举起来,让他看得更轻松。而不是说“又往高处爬,不知道好歹吗!”

  就会是孩子的美好童年。

4

  卡派罗cp6003模块床

  童年的作用,是点燃孩子心中的火焰。教他们爱,让他们看到人生的美好,让他们充满希望,教他们探索各种知识的有趣。当他们拥有了对生命发自内心的热爱,再残酷的社会,也打不垮他们。

  2

  你或许会觉得童年独属于孩子,羡慕孩子可以天真无邪无忧无虑。

  可事实上,童年并不是空中楼阁,孩子也不是真的无忧无虑天真无邪,孩子的敏感和细腻不亚于成年人。

6

  小朋友不能像大人一样四处游荡,不能独自探索未知世界。他们的生活空间非常稳定,一点点异常都会引起孩子的警觉。

  成年人习以为常的客厅,对孩子来说近似于生活广场。这里坐着的每个人都比他高大,比他有智慧,有权力数落他。

  厨房是大人的专属领地,他一出现就引起恐慌,怕他碰火,怕他打翻餐具。书房是大人的专属领地,他一进去就打扰了大人的清净。

7

  可每个孩子实际上都在悄悄模仿成年人,为独立成人做着准备。他们需要自己的专属领地,需要拥有小秘密。

  孩子在小时候得到过尊重,长大了自然会尊重他人。孩子在小时候就能独立处理问题,长大了自然能勇敢面对难题。孩子在小时候就有自己的空间盛放奇思妙想,长大了自然明媚灿烂。

11

  3

  所以孩子才那么需要自己的独立空间

  他需要的不是一张卡通床

  而是一个在黑夜里陪伴他的小伙伴

14

15

16

  卡派罗猫咪主题床cp8004|采用了葡萄牙进口绒布布料, 耐磨度和色牢度都达到了检测最高级5级

  他需要的不是一张小沙发

  而是一个标志自己独立的专属座椅

16

17

18

19

  卡派罗馒头沙发cp10011|个头小巧,外观可爱,适合可可爱爱的大小朋友

  他需要的不是一张模块床

  而是一个释放奇思妙想的独家舞台

1

2

3

4

5

  卡派罗草莓粉模块床cp6003|采用安全环保的无苯漆,结构柱体材料为实木橡胶木,床边板为多层实木,床护栏板为高密度中纤板。模块床目前以装配好的六种组合方式进行售卖,基本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

  美好的快乐童年是一个人携带终生的底气内心的富足该从童年养成

  太子家居卡派罗系列給孩子一个悠长的快乐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开料工作站||九天智能家居&铭雕智能装备开料工作站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用场景打造科技美学生活 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盛大开幕赋能终端丨打造标杆市场,我们在行动!新房老是有气味,别指望通风了,内行人通常会用这4招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万家乐:“超级工厂”引领产业革命新房急住除甲醛,建议做好这4步,效果不输甲醛专业治理成都首家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盛大开幕 打造西南健康家居新地标601美的冰箱免单送冰箱?天猫直播间“惊喜福利团”直接送红包雨!“不管多大,我都想要一枚这样的礼物”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你值得拥有!新房除甲醛不用晾房半年了,教你3招,装修甲醛轻松就搞定新房除甲醛,避开这3个误区,才发现装修除甲醛其实也不难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