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流媒体被红星美凯龙包了

icon 2017-11-15 10:39:40
icon 0

  今天,新浪、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华西都市报、成都晚报等主流媒体被红星美凯龙“包了”。由红星美凯龙、金地、德商、万达、复地、保利等20家开发商拼成的“共叙天府红图”同时出街,将红星天府一号店自11月1日启动的红色旋风推向了新高潮。

  在天府新区迎来百万新移民、创造千亿新商机的背景下,红星美凯龙连出重拳,在资金、招商、运营、推广等环节火力全开!40万平米成都家居旗舰城——红星天府一号店,尚未开业已热度空前,目前已是一铺难求。

共叙天府红图共叙天府红图

  大手笔

  精准轰炸潜在消费群

  周一,红星美凯龙联合20家知名地产商朋友圈品牌共振,引发巨大的话题讨论量和关注度。有人跃跃欲试,有人唉声叹气,战火迅速蔓延至整个行业。

  硝烟还未散去,热度还未下降。周三,红星美凯龙再度发力,以腾讯新闻、一点资讯、网易家居为主阵地,以主流移动新闻客户端作为战场,全面的活动铺展开来。

  事实上,早在红星天府一号店项目落地之前,红星美凯龙就与部分媒体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早早就把媒体放在与地产商核心价值一致的地位上来。随着红星天府一号店进入时间表,红星美凯龙便把这次活动向外界正式推出。随着活动的开展,从目前所取得的成果来看,这样的做法完全正确。

  此次活动传播面之大,覆盖人群之广,让人瞠目结舌。从覆盖人群来看,据一点资讯提供的数据,目前一点资讯成都使用总人数230万,其中的核心用户(即每天打开一点资讯7次以上,日使用时间超过30分钟的用户)约为120万人。核心用户群体中绝大多数为高学历高收入的中产阶级和高技术人才,他们将是未来成都家居消费的主力和潜在用户。从传播面来看,通过电脑、手机等媒介,全平台覆盖,基本囊括了目前最便捷的传播手段,传播面覆盖主力消费年龄段的人群。整合三大主流媒体数据来看,这个最终的数字将十分巨大!

  媒体集中推荐

  不可忽视的红星天府一号店

  此次红星美凯龙不仅做了充足的准备,还得到了所有媒体的通力配合。

  为什么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店能够得到如此巨大的媒体支持?一方面是因为看到了红星美凯龙对天府新区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是因为看到了红星天府一号店潜在的巨大商业价值。相关人士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成都家居行业的巨鳄,早已占据成都中高端家居市场大部分份额,红星美凯龙就像一座无法撼动的大山,再多的报道和关注颇有些“炒冷饭”的味道,没有新颖。我们之所以愿意配合此次活动,就是因为看中了红星天府一号店未来的价值。红星天府一号店的首批投入便超过了之前在成都地区投入的总和,这样大手笔投入表明的是红星美凯龙巨大的战略调整和战略部署,我们当然要过来参与,见证成都家居行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家居行业资深媒体人认为红星天府一号店必将引领新的家居消费风潮。他说“我从事家居行业报道十多年。见证了十年前红星美凯龙首入成都,佳灵店开业,掀起的家居消费风潮。十年后,红星美凯龙早已进入成都中产阶级家居市场,市场地位稳固。红星天府一号店无论是从大手笔的投入,还是全新的综合性消费业态都是红星美凯龙在成都从未有过的尝试,红星天府一号店项目就是要再度掀起一阵家居消费风潮。”

  作为成都家居行业的研究者,智投新媒集团负责人更是表示,红星天府一号店绝不能被忽视。首批投入超10亿,40万建筑面积的大型Mall,集办公、文创、亲子、休闲等数种业态为统一的红星天府一号店本身就是红星美凯龙对未来家居行业的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而天府新区未来的大好前景和商家的积极参与给了红星美凯龙更多的自信,再加上周边新建成36个高端楼盘蕴藏巨大的潜在客户群,所以红星天府一号店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成都未来十年家居消费新风潮将由红星天府一号店引领”。

  红星持续发力

  大手笔外还有大动作

  从最开始的红星天府一号店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商场设计图流出,400多个商家抢驻红星天府一号店,到红星南迁战略的浮出水面,再到红星美凯龙联合20家地产商朋友圈“搞事情”。整个11月,红星美凯龙不按市场常理出牌,在家居销售淡季频频发力,把整个家居市场炒的火热,市场关注度居高不下。红星的大手笔,让吃瓜群众瞠目结舌,也让人们对红星美凯龙接下来的行动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和兴趣。

  “我们不会就此停下脚步,让市场冷却下来。红星美凯龙的大动作才刚刚开始,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人读懂红星天府一号店的真正价值。”红星美凯龙负责人介绍道。

  由此来看,红星天府一号店战略地位优于甚至远大于其他红星店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目前红星天府一号店正在加速建设中,争取尽快与成都人民见面,据悉红星美凯龙的下一步动作便是瞄准整个成都市人群,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