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家家居 直击行业痛点的一站式家居软装共享平台

icon 2018-08-06 11:30:22
icon 0

  这几年“共享经济”的概念一直是热门的风口话题,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18)》显示,2017 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 49205 亿元,比上年增长47.2%;前有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开路,如今“共享家居”等一众新概念也随之诞生。

1

  从目前家居行业现状来看,以互联网技术为主打的家居平台模式已经被证明并未真正从根本上破解家装痛点和难题,装房子、买家具一直是非常折腾人的事情,眼花缭乱的SKU,流程复杂,体验差,且长期深陷高价的大坑里,长期下来用户饱受煎熬和折磨;面对家居行业的种种痛点,“共享家”-一站式家居软装共享平台应运而生,顺势而为。

2

  家居产品良莠不齐,市场冗杂如何选择?

  共享家深度聚合海内外一二线大牌,与大型外贸工厂携手,同步自主研发生产, 严选供应链品质,紧跟全球潮流趋势,产品囊括八大风格;让高端品牌、出口欧美的高品质家具,以高性价比进入千家万户,广受消费者追捧。

  互联网二维呈现时代渐渐落幕,未来已来

  共享家通过AR和VR技术,实现产品模型化、软装方案化、3D场景化;极大缩减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时间、提升消费体验,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所需,快速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通过VR体验,客户留店时间平均提升70%,门店成单率提升30%,客单价提升70%。

3

  行业领先的SaaS系统核心自主技术,实力支持

  共享家独立研发的SaaS系统,链接订单数据、物流跟踪、财务结算、物流信息、共享管理,以技术工具提升零售效率,带来一站式垂直购物服务体验,满足客户需求,引发新零售聚变。

  家居仓储物流安装标准化程度低,消费者权益如何保障?

  独立运营20000方仓储基地,千万级库存体量,现货秒发;标准欧标包装,定点装卸;自营物流体系,同步与“居家通”、“一智通”达成战略合作,严控终端服务品质。

4

  家居行业的新科技、新标准、新工具将会是一个全新的风口。在行业当中正在经历一场全新的变革,这场变革以新科技、新标准、新工具的应用为主要代表。这些新的现象将会给家装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变革,由此将会给家装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