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韩式轻奢别墅家具 美仑豪阁引发加盟热潮

icon 2018-08-03 17:29:02
icon 0

  近两年家具市场突显一小股轻奢力量,引起了不少家具人的关注。何谓轻奢?从定义上来说,轻奢即可负担得起的奢侈品。从价格上来说,轻奢家具比一般家具产品要贵,但定价不会超出消费者能接受的范围。从品质上来说,轻奢家具则更注重细节、质量、设计等方面。

  向来是消费需求决定市场发展方向。 

1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新中产崛起的今天,用户对家居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当“物美价廉”大批量生产已经无法讨好越来越“挑剔”的新中产,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轻奢生活方式浮出水面。美仑豪阁顺应消费大势,在2013年就基于金雅轩品牌,进行了品牌升级,在原有欧式风格领先地位的基础上,潜心打造出美仑豪阁品牌,专注“韩式轻奢别墅家居”,为新中产阶级提供全面的,贵宾式的韩式家居服务,让生活美学以及人体工程学科学运用到家居空间的设计之中。

2

  正是美仑豪阁基于细分市场的深入考量而重磅打造的全新产品线。市场细分的核心在于以人为本,产品设计更是应当如此。美仑豪阁产品,使用了更多的圆滑设计以突出家具的亲和性和人本特性,在人体工程学和家具形态、工艺技术和实际生产间达到进一步平衡,让设计真正走进用户的生活。

3

  有宏观的细分市场,也有微观的私人定制。尤其在中国个性化的定制家具需求与日俱增的今天,单一的成品模式已经很难实现消费者个性化的生活方式。美仑豪阁拥有韩式大床、沙发、茶几、电视柜、鞋柜、餐桌椅、间厅柜(酒柜)、斗柜九大类全屋家居产品自产能力,高效,便捷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韩式轻奢家具全品类购物解决方案,不断满足了新中产阶级及富裕人群的高品位家居需求。充分满足用户对居室空间、生活氛围的个性化要求,真正做到让用户向往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4

  美仑豪阁以个性和差异化的设计原则立足于市场,产品兼具设计与实用,在产品的风格上既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需求,也能尽享现代化方便舒适的居家生活。避免了自身产品与其他产品雷同,同时产品线的丰富和优化,专业化运营战略的实施,以及多渠道、多品类经营模式更是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热烈追捧。

5

  在成都家具展期间,有不少经销商同美仑豪阁签订了加盟合作协议,掀起了加盟热潮。展会后期,美仑豪阁更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经销商数量不断增加,目前眉山、昆明、大理、重庆、西安、武汉、长沙等地专卖店已正式营业。下一步,美仑豪阁将布局云南寻甸、广西南宁、宁夏吴忠等地,市场拓展步伐加速进行。美仑豪阁对产品有工匠般细致专研的同时,对经销商的帮扶体系方面也同样一丝不苟,独有的客户尊崇服务系统,设计、生产、安装方面全面解决方案,更着力解决经销商的在实际营销运作方面所面临的设计、生产保障、安装三大难题,助力经销商抢占黄金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