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U黑刀:专业的厨房刀具 让切割随心所欲

icon 2018-08-27 14:33:07
icon 0

  喜爱烹饪的人都知道刀具对厨房生活的重要性,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个合格的厨艺工作者,一套趁手的刀具是必不可少的。刀具决定了你的切菜速度,美食的柔韧度,还决定了你的健康。一款好的刀具应该是锋利的,切菜速度,应该是不生锈的,保证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一款天生高颜值的OOU黑刀,集聚设计感,艺术感,实用主义,美食制作乐趣的刀具。从外观造型到细节,从单面15度V型开刃到下刀力度,从手柄握感到工程学设计,让整套刀具看起来自然舒适,特有的专利-BO黑色氧化技术,超过多次反复氧化,形成致密光滑的黑色氧化膜,不生锈让漂亮更有底气。手柄经过多重打磨抛光,手感非常细腻,远离扎手不适,让你下厨心情更加愉悦,刀具经5位设计师亲身试验设计,刀制均来源于德国、日本进口材质,经历过1500次的反复打磨,让你能够轻松下刀,金属更加纯净、稳定,减少卷口和崩口的问题,黑色氧化薄层能有效地保护刀具不受氧化,真正做到不生锈,还能抑制细菌的滋生,让食物处理跟重金属、细菌说再见,保障家人的饮食健康,满足各种美味儿的需求。OOU黑刀这家有态度的家庭厨房刀具设计团队,不断的为用户创造优质的使用体验,曾在创立之初得到过30万家庭的一致好评。

  OOU成立于2013年10月08日,专业从事厨房刀具为主的厨房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秀、功能独特的厨具及系列厨房家庭用品。OOU目前已得到国内、欧盟、美国等20多个国家认可,为每个家庭提供着崭新而富有价值的厨房体验。这离不开OOU自身的优势,不仅拥有8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实用创新专利和2项发明专利,并以独特的BO氧化技术作为产品的核心,提高产品的实用性和设计感,使产品始终保持市场竞争力

  “做一把黑刀,配得上你和你家厨房”。厨房生活越来越追求清爽洁净的今天,一套好的刀具,无疑会大大增强厨房的效率。俗话说,好刀要称手,一把顺手的好刀,可以让我们在烹饪过程中事半功倍,在厨房中享受烹饪过程。OOU黑刀让厨房刀具不再单调,免去磨刀的烦恼,具有不易生锈和抗菌的特性。当代家庭对于厨房工具的忽视,导致大多数中国家庭在处理美食的时候处于混乱状态。就像一个摄影师没有相机;一个裁缝没有剪刀一样,OOU黑刀带给国人全新的健康厨房刀具理念,选择oou黑刀带回家,享受省心省力的烹饪乐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