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梦背后 你所不知道的匠心与付出

icon 2018-08-27 11:03:13
icon 0

  物质浮华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寻找最真实的初心,aisleep睡眠博士,专注于打造高端乳胶寝具的,11年的探索与实践,如愿寻找到一个清晰而又明确的时代坐标。

  它,就是对自己、对行业的“超越”。aisleep睡眠博士的超越之心,起始于骨子里的高级,致力以最好的产品和设计,实现自然精华与雅致生活的高度融合。

  /源头/

  遵从自然的规律,用200多天淬炼天地精华

1

  泰国,作为东南亚重要的经济体,也是全世界80%以上天然乳胶原材料供应地,我们的吃穿用行早已被深深打上了这个国家的标签。

  而最为人们称道的,是泰国最大的天然乳胶枕上市公司——泰橡集团生产的优质乳胶枕。作为aisleep睡眠博士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每当aisleep睡眠博士的采购团队深入泰国罗勇府的20万方天然橡胶林,与像守护孩子一般照料这片橡林的胶农们交谈,总会被他们的质朴所感动。

  即便是生产如此便利化的今天,这些世代以割胶为生存根本的胶农,依然在用原始的手法割胶,虽然费力又耗时,但是却能保留纯天然乳胶的纯粹与活性。

  在这片偌大的三叶橡胶树树林,胶农们每年有超过200多天的时间与橡胶树朝夕相处,他们熟知每颗橡胶树的编码、名字,也清楚的记得每颗橡胶树的年龄与日产量。为了保证橡胶原液态的品质,从来不允许过度的割胶。往往,一颗小橡胶树要长到7岁才允许割胶,这是一个等待和培育的过程。

  当aisleep睡眠博士团队将要离开时,胶农们用一口浓郁的方言说道:“在这片橡胶林里,每天有500—600棵橡胶树会为你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天然乳胶汁,而制作50g的橡胶枕,需要同一棵橡胶树多达50天的产量,每一滴乳胶都来之不易。”诚恳之处,让我们心灵为之触动。

  /匠造/

  3小时新鲜速达,乳胶原液亦被划分等级

2

  收胶后,胶农需要不停歇的将原液避光、密封、低温送往乳胶工厂,新鲜制作。珍贵的天然乳胶在一定的时间内如果不使用就会凝固。而为防止天然乳胶因气温、微生物、酶的作用而凝固,常常加入氨和其他稳定剂。

  我们购买商品时会看到成品被划分为A、B、C、D等不同的等级,却鲜有人听说原材料还要划分等级的。在睡眠博士在泰国的源料供应商,从密封容器注入离心机的乳胶原液,经提炼后被划分出A、B、C、D几个等级,而往往只有A类等级的乳胶汁才会被送往乳胶成品制作工厂,制作成各种纯天然乳胶寝具。

  独家的乳胶配方,以及德国进口的专业设备,遵循传统手法制作工艺,乳胶汁在现代工厂内经过发泡、制模、蒸馏、冲洗、烘干等繁复流程后,最终成型。

  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乳胶枕,都会成为货架上的商品,睡眠博士的品控相当严格,外观、弹性、韧性……只有顺利通过各种测试的乳胶寝具,才能被贴上睡眠博士标签。

  /奢呈/

  以超越的态度,制定5重高于同业的标准

3

  进口之后的筛查是重中之重,与其说是严选,不如说是苛选。

  每一件抽检产品都要经过aisleep睡眠博士专业品鉴师及团队的亲自试用,看性能、看痛点、看价格、看美学、看设计、看质量,如果某一个创新产品让aisleep睡眠博士专业品鉴师及团队没有购买欲望,那么唯一要做的就是重新设计、打磨,直到满意为止。

  为了保证后续执行统一标准的检验制度,aisleep睡眠博士的创始团队以经验和消费者反馈,特别制作出一个严格的、高于同行业的5重准入标准。

  比如:脱模后产生的气订,业内大都没有明确规定,而睡眠博士要求修剪后每只枕头不允许超过6个,气订长不允许超0.2cm,15cm范围内不允许同时出现3个。

  又或者各类枕芯气泡大小方、不超出0.5CM以上,密集度不超出5CM以上,蜂窝面积不超出3CM以上,数量不超过5个。;以及幼儿、儿童型裸芯的重量仅允许-/+ 3% g误差,成人枕裸芯的重量仅允许-/+ 5% g误差,高于业内一倍以上。

  最让人惊讶的是,aisleep睡眠博士还特别要求枕芯裂痕宽度、深度不超过0.3CM以上,长度不超过5CM以上;枕芯不能有明显的刺鼻味,(产品熟化期7天)单个、单层摆放散气味。

  这5重准入标准,全部高于业内最高水平,背后的付出与收获、成功与失败,懂得自然懂。

4

  不抗拒商业,因为商业是为千万“睡粉”提供优质产品的另一种演绎;只坚持初心,从源头到工厂再到销售,任时光砥砺流逝,aisleep睡眠博士的品质修为和对美好的渴望,11年日复一日,从不褪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