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案例效果图赏析 东易日盛11月大牌返场解析潮流

icon 2018-11-19 11:45:56
icon 0

摘要:成都东易日盛装饰双十一大牌返场现场展示海量精美案例,精英设计齐聚免费平面规划、免费软装搭配!续力双十一,狂欢再升级,应广大成都业主要求,专业靠谱口碑公司东易日盛11月优惠返场,邀您体验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品质家装盛宴!

  成都东易日盛装饰双十一大牌返场现场展示海量精美案例,精英设计齐聚免费平面规划、免费软装搭配!续力双十一,狂欢再升级,应广大成都业主要求,专业靠谱口碑公司东易日盛11月优惠返场,邀您体验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品质家装盛宴!

1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4日9:00-19:00

  参与方式:官网报名(http://cd.dyrs.com.cn/)或400电话预约(400-606-8622)

  活动当天最高可省10万元装修款,工程直接费返场折扣、爆款瓷砖壁纸3折享、万元家电100%中奖……五重壕礼惊喜助力返场,你来就省30%装修款!

  续力双十一·大牌返场礼一:签到领红包 好礼无门槛

  只要通过官网或者400电话预约成功报名,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并签到,即可领取无门槛惊喜红包礼,三菱净水壶、 厨具五件套、飞利浦咖啡杯、瑞士军刀、多功能面包机等好礼免费抢。

2

  续力双十一·大牌返场礼二:设计大咖坐镇 免费软装搭配

  东易日盛装饰在大成都范围内的8个旗舰店,共计50余位明星设计师齐聚现场,主案、家居、软装、水电、资金规划五大设计项目组现场特惠设计定制、免费提供整体家装规划、免费软装搭配。

3

  现场除了为您提供专业的家装讲解、实用的平面规划、前沿的潮流设计等,还特意准备了精品案例展示区、主辅材展示区、匠心工艺展示区,让您更直观、更全方位地认识和认可东易日盛,可口美食茶歇和细心周到服务,让您来到东易日盛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筑家体验,一站式省心安心放心筑新家!

  续力双十一·大牌返场礼三:签约砸金蛋 送万元家电

  活动现场尊享资深设计师全案定制设计冰点折扣,签约设计即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100%中奖!飞利浦4K超清液晶电视、戴森吸尘器、三星双开门冰箱、美的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等你拿来。

4

  续力双十一·大牌返场礼四:工程直接折扣 全屋免费升级

  匠心手艺,眼见为实,现场主辅材展示、工艺展示、家装顾问专业解说,除享工程直接费暖冬折扣以外,还可叠加享受以下四大工程返场礼:

  (1)价值2998元全屋3D放线(东易日盛首创家装行业工艺新标准“六步放线法”)免费升级;

  (2)全屋PVC电线管免费升级为“增强型18规格PVC螺纹电工套管”,直省千余元;

  (3)签工程送主材抵扣券,签得越多送得越多;

  (4)先装修后付款,最高100万家装分期免费办理,还可享受免息超级特权!

5

  续力双十一·大牌返场礼五:预存产品款 满额砸大奖

  现场主材产品特惠①:活动现场交纳产品款项,只要每满五万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一次,赢取价值7890元科勒连体马桶、价值1658元AO史密斯前置过滤器、朗斯美颜镜、箭牌台盆龙头等百万好礼,可无限叠加,上不封顶!

  现场主材产品特惠②:进口爆款瓷砖、壁纸3折享,低至199元/㎡,优惠详见下图,更有数十种品类商家,联手让利,立省数万元!

6

  更多双十一大牌返场现场活动优惠详情咨询:400-606-8622。

  关于成都东易日盛

  成都东易日盛(http://cd.dyrs.com.cn)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家装上市企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成都直营分公司,立足蓉城已有17余载,始终秉承集团“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以设计为核心,致力于为蓉城精英阶层提供全套的居家装修、室内设计别墅装饰解决方案,实现家居装饰与家居健康的完美统一,实行的项目经理责任制、工人实名制,应用符合欧洲环保系数标准的施工材料,有效保障了工程质量和客户的权益,得到了蓉城家装界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关注,迄今已为上万的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截止当前,成都东易日盛装饰在大成都范围共有六大设计中心:总部设计中心、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南门富森旗舰设计中心、高新国际设计中心、红星美凯龙设计中心、居然设计中心。两大外埠拓展运营部:泸州设计中心、绵阳设计中心。

7

  关于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http://www.dyrs.com.cn)始创于1997年,如今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股票代码:002713)。凭借实业与投资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东易日盛连续多年斩获《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首席之位,品牌价值高达203.19亿元。

  21年来,东易日盛集团一直专注家装产业的创新发展。近年来,东易日盛集团率先启动科技化转型,已拥有近100项专利,是家装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目前,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已拥有东易日盛装饰、速美超级家、睿筑国际设计、原创国际设计、创域家居、盛华美居6大B2C品牌;邱德光设计、集艾设计、东易日盛健康科技人居子公司、易日通(供需链)等4大B2B品牌,金融投资品牌文景易盛;以及由网家科技公司、数字化及人工智能研究院、信息化开发及运维事业部组成的科技板块;由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意德法家家居公司、产品开发事业部组成的产品板块;由山西东易园、南通东易通盛、长春东易富盛德、特许事业部组成的同心阵营等。业务类型深入覆盖整个家居产业,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的格局,并延伸之中东、北美等地,为国内外各消费阶层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东易21年,不止所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