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高端品质生活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诠释家居美学

icon 2018-11-28 18:05:34
icon 0

摘要:伴随着消费升级进入白炽化阶段,消费结构、消费渠道、消费方式、消费理念已发生深刻变化。现阶段,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家居场景化体验,其对高端家居用品的需求逐渐从单一奢侈品向整体高品质家居过度,从物质需求向精神需求过度。

伴随着消费升级进入白炽化阶段,消费结构、消费渠道、消费方式、消费理念已发生深刻变化。现阶段,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家居场景化体验,其对高端家居用品的需求逐渐从单一奢侈品向整体高品质家居过度,从物质需求向精神需求过度。值得关注的是,家电家居一体化风潮正在蔓延,家电、家居一体化、智能化已成为高端家电企业新发力点。

1

11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京东家电、齐家网联合主办的“2018年高端家电品质+年华”活动在北京光耀东方广场齐家互联网家居体验馆举行。期间,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凭借个性化外观造型与健康洗护黑科技完美诠释了家电与家装融合之美,深受消费者喜爱。

2

跨界家装成高端家电演变趋势

改革开放40年,随着居民收入的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以“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已不再满足基础消费,品质享受成为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一致诉求。家电作为品质生活的重要参与者,其演变历程映射出消费升级趋势。

过去,家电产品更多承担功能性,外观造型设计偏中庸化。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对家装环境的整体设计要求,家电早已脱离“电器”的概念,演变为一件重要的“家具”,不仅在使用功能上得到升级,更是消费者审美载体,实现心理享受,同时也成为构建家居风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高端家电来说,精致美观的外形已成为高端家电产品附加价值的直观体现。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诠释家居美学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联合保时捷设计大胆创新,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跨界融为一体,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卓越性能体验,更美化家居、满足消费者感官审美需要,成为家电跨界家装的佼佼者。

3

破除传统桎梏,去繁存简,将包豪斯设计理念贯彻到洗衣机设计里,松下为ALPHA阿尔法洗衣机注入美学基因,简化冗余线条,以高档不锈钢材质、特制高级铝材、纯平浮法玻璃材质取代塑料材质,极大提升外形质感与艺术感。同时,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又将高级跑车五炮筒仪表盘UI设计、轮毅造型设计等元素开创性运用到洗衣机中,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工艺之美的全新视觉体验。

为了打造卓越的洗涤性能,松下更是将nanoeTMX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三大健康技术运用到产品上,轻松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满足消费者护洗健康新需求,从而勾勒出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艺术化创新与健康护洗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需求,也顺应家电跨界家装转型趋势,从众多高端家电跨界转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家居美学中新“风向标”。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