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出海“水土不服”?海尔在泰国两手抓“如鱼得水”

icon 2020-09-30 17:28:05
icon 0

摘要:企业在出海的过程中,文化输出不是充分条件,但却是必要条件,缺一不可。

  企业在出海的过程中,文化输出不是充分条件,但却是必要条件,缺一不可。当地时间9月26日,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与中国华侨大学联合评选的20位“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泰国年度模范中文教师”颁奖典礼在曼谷举行。海尔泰国作为合作伙伴为该活动提供颁奖的家电奖品,用实际行动为泰国教中文的模范教师点赞。

1

  “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线上研讨会暨“年度模范中文教师””是为进一步倡导尊师重道,发掘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举行的活动。今年特别针对疫情期间坚持传播中华文化和中文知识的老师,给予一定的支持和鼓励。海尔泰国希望借此机会,为中泰语言交流合作、中泰文化互学互鉴搭建友好协作的平台贡献一份力量。

  在扎根泰国市场的过程中,海尔泰国从未停止承担社会责任。今年3月,疫情在泰国爆发之初,海尔泰国就先后大大小小举办了多场慈善活动,帮助陷入困境的泰国人民。如为孔敬医院和斯林那加林医院(Srinagarind Hospital)捐建洗衣机,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便捷的衣物除菌洗护方案;海尔品牌店向当地有需要的人免费发放生活必需品。

2

  面对疫情,除了承担一个大企业应有的担当,海尔泰国还不断升级产品以满足用户的新需求。如针对疫情期间泰国当地天气炎热,长期隔离食物保鲜难的痛点,海尔泰国推出带有变温区Magic Room的冰箱;针对用户衣物除菌的需求,海尔洗衣机的Hygienic高温除菌程序,高温90度、30分钟煮洗,杀菌率达到99.99%。

  凭借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海尔泰国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加强。今年上半年,在当地经济严重下滑的背景下,海尔泰国业绩实现30%以上的收入增长,截至9月份,海尔泰国已超过19年全年,冰箱和空调均占据了泰国线上份额榜首。

  在坚持自主创牌的过程中,海尔泰国不仅立足需求推出创新产品,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把关爱传递给每一位用户,让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的同时,加速其全球化生态品牌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米兰网友居家、外出都有海尔冰箱陪伴“随手拍”海尔:英国金丝雀码头里的中国元素,与海尔有关先锋第十二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让城市与森林共居创新“智造”助力大健康 海尔智能按摩椅引爆2020体博会双节同庆焕新家 华浔品味装饰“助”您饰事顺心刷爆朋友圈的走心短片:让爱无缝,让心团圆中国洗衣机能引领国外趋势?法媒第一个提到海尔三星智能锁新品SHP-P50十一预售 引爆新潮不容错过LG蒸汽洗碗机 惊艳亮相LG OLED电视发布会LG电子洗干护家电抢先亮相 登场OLED产品发布会LG OLED成游戏电视行业标杆!“百万用户选择”透视窗冰箱亮相助力发布会火星一号签约实力派演员胡静为形象代言人 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随手拍”海尔:米兰网友居家、外出都有海尔冰箱陪伴“随手拍”海尔:英国金丝雀码头里的中国元素,与海尔有关先锋第十二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让城市与森林共居《拜托了,师傅!》明管安装会影响美观吗?创新“智造”助力大健康 海尔智能按摩椅引爆2020体博会双节同庆焕新家 华浔品味装饰“助”您饰事顺心财经 | 美克家居绑定南康 引入赣州发展14.86亿战投岩板研发制造示范基地落户峨眉山金陶——引领中国岩板新风向2020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31年匠心传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雅之轩门窗15周年群星演唱会启动,媒体发布会同日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