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的红酒储存专家!HCK哈士奇恒温红酒柜

icon 2020-12-08 10:48:28
icon 0

摘要:红酒,大家都不陌生。日常小酌一杯,为生活添加情趣;聚会来一口,为氛围增添色彩。会喝酒,自然也要会存酒,关于红酒的储存,你又知道多少呢?


  红酒,大家都不陌生。日常小酌一杯,为生活添加情趣;聚会来一口,为氛围增添色彩。会喝酒,自然也要会存酒,关于红酒的储存,你又知道多少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HCK哈士奇家的专业红酒柜。它从光照,温度,湿度入手,解决了红酒储存过程中的三大难点,保持了您日常品酒的醇厚口感,带给您精致的生活体验!

1

  因为阳光中的uv紫外线容易加速红酒的老化,所以红酒一般都会储存在地窖中,避免光照。或许你看到HCK哈士奇红酒柜那精美的玻璃门,不免就会有些犯嘀咕,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它采用的是双层LOW-E镀膜三层钢化玻璃,能够有效的阻隔光线干扰,使红酒长期储存,自然酿化成熟。内部光线的细节也做的很到位,酒柜中的led照明是无uv的光照,不仅能让你看的清清楚楚,而且这种照明还更加的有益于环保。

2

  温度和湿度上,HCK哈士奇则更有发言权,因为他们家拥有专门专利制造的平衡湿度生态系统!能够通过自动感应自动驾驶,让红酒柜内的湿度始终维持在50%-80%的范围内。这样就不用担心红酒瓶口的软木塞,因为湿度的变化,从而导致空气的进入造成氧化变质的现象。温度则可以在5℃-22℃内调整,不仅覆盖各类葡萄酒的储藏要求,还是线性温度,平衡制冷,能保证美酒的平稳发酵过程,让你品味到最纯正的口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