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八喜BAXI焕新入驻 济南低碳发展迎来生力军

icon 2022-03-14 22:28:33
icon 0

摘要:“十四五”“双碳”战略行动关键期,济南低碳发展迎来重磅生力军。2022年3月12日,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喜德瑞旗下英国八喜BAXI品牌正式入驻济南红星美凯龙旅游路店。

“十四五”“双碳”战略行动关键期,济南低碳发展迎来重磅生力军。2022年3月12日,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喜德瑞旗下英国八喜BAXI品牌正式入驻济南红星美凯龙旅游路店。植根绿色环保,围绕双碳目标,英国八喜BAXI形象升级、产品焕新,以全新旗舰店为源点,将把欧洲在供暖节能和建筑减排方面的先进技术与经验扩散至齐鲁大地。

在暖通领域,坐拥众多世界d级经典大牌的喜德瑞集团是毋庸置疑的佼佼者。而在整个泛低碳产业和舒适家居行业,喜德瑞亦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领先的节能减排技术雄踞前列。英国八喜BAXI,喜德瑞麾下最大品牌,享誉全球的绿色热舒适解决方案专家,进入中国已近30年。“双碳”背景下,其在华发展有何新升级?助力中国城市降碳减排又将如何落地?

在新店开业仪式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对喜德瑞的绿色理念、低碳使命以及八喜品牌战略和新店目标规划等做了详细阐述。

1

根深蒂固的绿色“植”念

“今天是植树节,选在今天开业,也是想表达我们对绿色环保的重视和坚守。”在采访中,谢新天首先对八喜BAXI新店开业的选期做了解释。他告诉记者,喜德瑞对绿色有着一种根深蒂固的执念,特别是英国八喜BAXI品牌,在创立之初便与环保和减排牢牢捆绑在了一起。

英国八喜BAXI创立于1866年,其品牌历史可追溯到欧洲工业革命时期。当时英国空气污染严重,为环保而生的八喜以前瞻性眼光持续推出以可再生能源为燃料的环境友善型热舒适产品,成为英国环境改革的主力军。直至今日,英国八喜BAXI仍始终坚守绿色使命,在更高能效产品的研发上不断精益求精,并成功推出了全球首款真正零碳排放的氢动力锅炉。

2

八喜济南旗舰店开业现场

执念于绿色,追逐于蓝天。无论在欧洲还是中国,英国八喜BAXI誓要将低碳进行到。2017年开始,喜德瑞以“同在一片蓝天下”为主题,在中国开启一年一度的环保公益活动。据谢新天介绍,伴随中国“双碳”目标战略的启动,喜德瑞蓝天行动如今已扩展为“同舒适,共蓝天”的集团文化和品牌诉求。而英国八喜BAXI也顺势响应,于去年对其品牌形象进行了一次与时俱进的本土化重塑。

剑指双碳 品牌重塑焕新升级

“从企业责任来讲,主动参与低碳建设是我们不可推脱的使命;从品牌经营来讲,我认为未来引领中国发展肯定是在新能源和绿色低碳方面,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机。”

谢新天告诉记者,喜德瑞放眼未来,将企业使命升级为“致力于为建筑业主和用户提供近零碳足迹的智能热舒适解决方案。”而英国八喜BAXI作为绿色环保的先锋,更是将“低碳”二字直接写进品牌口号,以“越低碳,悦生活”全新形象面向中国市场,要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碳、更节能的环保产品,打造更高质量、更高舒适的愉悦家居体验。

3


4


5


6


谢新天指出,济南红星美凯龙店是英国八喜BAXI形象升级后落地的首家新店,由喜德瑞与经销商伙伴美浓(山东)环保科技携手打造,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才最终开业。同时,该店也是英国八喜BAXI目前在济南乃至山东全省范围规模最大的一家旗舰店之一。以此为新的开端,剑指“双碳”政策下需求正旺的新能源采暖及舒适家居市场,英国八喜BAXI将以零售为源点深耕齐鲁市场,把低碳产品带进山东千家万户。

新品上市 构筑人居舒适大境

从“贴心的英伦管家”到低碳热舒适专家,变的是口号,不变的是初心。“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d舒适的生活,同时提供最环保的产品和技术。这是八喜始终不变的坚守。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却一直在变化,而且越变越好。”

据谢新天透露,喜德瑞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目前正在筹备中。伴随新店开业,英国八喜还将为济南消费者带来多款以低碳节能为特色的新产品。包括本地化的冷凝供暖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创新的热泵系统、多能源混合系统等等。此外,在净水业务上,英国八喜也将上市一款最新产品。

7


历经150多年的发展,依托丰富的技术累积和革新经验,英国八喜逐步推出全屋舒适系统与一站式服务体系,满足了不同用户和场景的多样化居家舒适需求。舒适与环保兼得,构筑出现代化人居舒适之大境。谢新天表示,随着“双碳”的发展,英国八喜还会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更多新品类,让低碳融入国人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

多维赋能 助力济南建筑减排

无论在欧洲还是中国,喜德瑞旗下各大品牌均以“舒适与环保的充分融合”而著称,产品质量和卓越能效有口皆碑。这正是其大力营销低碳概念的底气。而低碳之于喜德瑞,绝不仅仅是概念和口号。采访中,谢新天向记者介绍了喜德瑞2025年发展战略,其重点讲述的嘉兴工厂本地生产战略,正是喜德瑞践行低碳的关键落地。

嘉兴工厂内部采用喜德瑞自有冷暖设备系统,从内而外以绿色理念全副武装,并有多种环保科技加持,是一个接近零碳的现代化生产工厂,目前已获LEED、ISO50001两项权威认证。

“从‘碳达峰’到‘碳中和’,欧洲用了50年,而中国的目标是30年。作为经济大国,中国在节能环保方面被赋予了更大的使命和更大的责任,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大的挑战。”谢新天指出,要在更短的时间从质变到量变,中国必定需要在产品、技术、以及所有相关的游戏规则、解决方案、落地行动中都做出更大的提升。而在暖通和舒适家居领域,喜德瑞在研发生产、产品、技术,售后服务、营销推广各方面都拥有值得借鉴的成熟体系,对于各城市低碳发展来说能切实带来有效的赋能和助力。

8

喜德瑞嘉兴工厂

“双碳”背景下,济南市已发布《“十四五”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加速推动城乡建设发展全面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功能完善、健康宜居的高标准建筑建设,扩大超低能耗建筑发展规模。一个有需求,一个有良方。正如本文开头所述,喜德瑞和英国八喜BAXI的到来,势必将为济南低碳发展带注入有生力量。

关于红星美凯龙新店,谢新天还强调,该店未来将起到很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引领英国八喜BAXI在山东市场的发展。“无论是在零售、渠道批发,还是未来更为重要的工程市场,它都会成为一个非常关键的桥头堡。”他表示,以此为基础,英国八喜BAXI将从售后、培训等多个维度为经销商全面赋能,也为当地建筑减排和低碳发展助力。

“登峰造济,焕新而至!”这是英国八喜BAXI新店开业的主题,简单八字,彰显出品牌向上而生、革新前行的活力与能量。同红星美凯龙、美浓强强联手,期待喜德瑞用登峰造极的技术和产品服务济南、造福山东,为齐鲁百姓带来更加美好的舒适和蓝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