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地纳家居(MDN)启动“软装与未来”第二季培训会(上海站)为终端赋能

icon 2018-05-22 17:51:02
icon 0

1

  2018华意整体家居“软装与未来(第二季)”培训会 上海站主题海报

  5月21日,华意整体家居“软装与未来(第二季)”培训会(上海站)盛大启幕。这次培训地点定选在上海,主要辐射上海周边的江苏、浙江、安徽等省份的专卖店。据悉今年的培训会以深圳为主会场,成都、上海、郑州三大分会场来开展全国的系列培训。

2

  “软装与未来(第二季)”培训会 上海站现场1

  通过各种培训赋能终端,《软装与未来》的主题培训是通过一系列的软装课程培训提升产品美感、空间美感和终端竞争力。家具行业这两年竞争异常激烈,终端门店更是看不见硝烟的市场。对于终端竞争力的塑造,华意整体家居一直在坚持打造过硬的终端“软实力”。

3

  “软装与未来(第二季)”培训会 上海站现场2

4

  “软装与未来(第二季)”培训会 上海站现场3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的对终端软装搭配进行疏导。课程涵盖:软装搭配、空间格调、色彩应用、家具陈设、布艺配套、方案输出、工具运用和软装实践课八大方面,理论结合实践。培训为期3天,基本都是终端一线员工,有设计师、导购、店长,还有很多学员是经销商亲自带队。全体学员激情饱满。

5

  华意空间软装设计总监陈颖简介

  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华意空间软装设计总监陈颖将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同时来自酷家乐的高级培训师董锦锦,也将为全国学员带来酷家乐软件的专业培训。

6

  “摩地纳MDN”,将潮流色彩融合最新设计,呈现出最令人心动的视觉效果,将你带入一个充满“艳 遇”体验的色彩境界。时尚色彩是“摩地纳MDN”的标签,不一样的色彩演绎。从国际流行色中提炼色彩,结合摩地纳系列产品的特点,搭配代表自然、健康的云杉绿和像征温暖、自信的石榴红,传递时尚的生活方式。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将是今年的主旋律。2018年的华意,斗志昂扬、意气风发。预祝培训取得圆满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