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中央空调PK日系品牌:13项获优、4项持平

icon 2018-11-13 17:52:01
icon 0

摘要:家用中央空调怎么选? 11月8日,太平洋家居网针对高端中央空调市场2个不同品牌产品进行拆机评测,结果显示:在整体性能对比中,卡萨帝中央空调13项优于某日系品牌,4项持平,卡萨帝在外观设计、零部件品质、速冷速热、静音、能效和自清洁专利技术等数...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选?11月8日,太平洋家居网针对高端中央空调市场2个不同品牌产品进行拆机评测,结果显示:在整体性能对比中,卡萨帝中央空调13项优于某日系品牌,4项持平,卡萨帝在外观设计、零部件品质、速冷速热、静音、能效和自清洁专利技术等数十项对比中持续领先,以高品质舒适体验满足用户高端生活方式。

1

  外观对比:传统外观VS弧面设计

  虽说中央空调作为实用性家电,外观并不是最重要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日系品牌所采用的通用型设计外观,卡萨帝云玺的专利外观设计获得了众多家装设计师的一致认可。在外机上,将单调的直线改为21°弧面设计,整体看不到1颗螺丝钉时尚大气;在内机上,卡萨帝微风面板与家居装修融为一体,避免留下装修黑洞。

2

  拆机对比:内机配置各有千秋

  拆机后发现,两款中央空调采用的都是变频压缩机,只是采用的型号不同,带来的排量上略有差异。在换热器的对比上,卡萨帝中央空调外机换热面积为1.46㎡,内机约0.25㎡;日系品牌外机换热面积为1.25㎡,内机不到0.1㎡。在过冷器方面,两款中央空调均设有二级过冷器。

3

  性能对比:速冷速热&噪音

  在室外温度31.5℃,室内初始温度为28.2℃的实验条件下,开启两款中央空调的单机制冷模式,温度都设定为16℃,对比两款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同时,在环境噪音16.9db(A)前提下,测得两款空调在出风口前方、下方各1米的交界处噪音值。此外,利用工况将实验室外部温度调整为9.4℃,室内调到20.1℃后,设定温度为30℃,对比两款产品的制热效果。

4

  能耗对比:省电省一半

  在35㎡的房间中,当室外温度为30.5℃,室内为28.8℃时,开启两款空调的制冷模式,设定温度为16℃,同时开启实验室特殊工况,持续对室内施加热负荷。1个小时后,测得卡萨帝耗电量为1.73KWh,日系品牌的耗电量为2.75 KWh。

5

  此外,小编在现场还了解到卡萨帝中央空调的独有优势,利用专利自清洁技术,通过结霜和化霜,让蒸发器上的污垢自行剥离,实现空调的自动清洁。中央空调的清洁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问题,空调长期使用后,其制冷制热效果会明显下降,还会产生一股异味,这都是蒸发器积累大量灰尘赃物的原因。

  通过以上几点不难发现,卡萨帝中央空调在外观、零部件、性能、能效和洁净对比上,均彰显出显著优势。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卡萨帝中央空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共同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