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一季度受大宗原材料价格等因素的影响,整体空调市场销售旺季尚未正式开启,但新科空调早已在国内市场提前布局,从组织架构、产品策略、渠道布局等方面做足了功夫。4月25日,新科空调2021年国内营销旺季动员会在龙城丰润集团新科总部召开,新科人吹响旺季号角,主动出击,赢战旺季。

1

本次会议以“聚梦想团队 创精彩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现新科电器打造国内营销团队新局面、新风貌的决心,以及携手经销商创造合商共赢局面的目标。2021年,新科空调要在29年的品牌沉淀和市场积累中实现稳健前行。

2

丰润集团董事长吴清平在新科电器旺季动员会上充满信心地说:“新科空调一定会做大做强!”吴董事长指出,新科电器,一方面有丰润集团强大的实力依托,产供销一体化,经营方式灵活;一方面有着29年的品牌沉淀和市场耕耘,始终保持着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保持着让用户放心的宗旨;最主要的新科空调是聚集了一群在新科奉献10多年的优秀人才和一群具有梦想的团队;匠心品牌+高品质产品+高素质人才,新科空调一定会实现腾飞。

3

丰润集团董事长 吴清平

新科电器总经理邱海刚指出,“于公于私,无欲则刚”是当前新科国内营销团队的经营准则,同时要求所有人“对岗位负责,对流程负责,对结果负责”;在目前国内市场环境持续向好的大前提下,新科营销人更要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在珍惜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品牌价值。

4

新科电器总经理 邱海刚

新科电器销售管理部、市场推广部、售后服务部等三大职能部门分别就各自板块进行职能赋能,并对主要工作进行分享和交流;新科电器职能部门本着专业的态度,服务市场、监督市场,从市场、渠道、产品、服务等多方面满足营销一线需求,实现旺季销售零障碍。

此次旺季动员上,新科电器总经理邱海刚先生见证了新科电器国内营销四个大区签订的责任状,并鞭策所有营销将士要心无杂念,赢战旺季;为自己的承诺负责,为营销结果负责!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