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年轻化在路上,阳光美登家居——不可轻视的现代高端家具品牌

icon 2021-04-27 18:01:03
icon 0

摘要:四川美登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连锁、商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型企业,立足于家具行业,以家具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为主。阳光美登经过多年持续发展,现已发展为占地面积30000余平米,员工300余名的中型企业,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四川美登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连锁、商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型企业,立足于家具行业,以家具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为主。阳光美登经过多年持续发展,现已发展为占地面积30000余平米,员工300余名的中型企业,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作为四川家具行业原创设计的引领者,阳光美登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服务宗旨,以引领风尚为设计理念,推崇工匠精神,注重管理效率,专注打造现代高端家具,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先进生产技术和现代化管理、经营理念的家具企业。

1

  阳光美登二十年匠心沉淀,深入千万户家庭的需求,潜心研究不同户型、不同需求的生活空间,不断革新消费市场的视野与潮流。旗下推出众多品牌:阳光美登家具、奥克小屋青少年家居、慕哲寝居、阳光美登沙发、全屋定制等六大类别数十个系列产品,近百余种风格,以材质、风格与品类的高度整合,打造更环保更高端的全屋定制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2

  二十年来,公司以“为经销商提供利润产品,为员工提供稳定收入”为使命,坚信“以品质成就品牌,以服务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的品牌理念,坚持“顾客至上,注重信誉”的经营思想;“快速、方便、热情、真诚、全力以赴”的服务理念。专注研发生产家具,赢得了国内千万用户的信赖。先后荣获“质量、服务、诚信企业”称号,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3

  展望未来,家居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过多的品牌的定制家居涌入也会导致行业的大洗牌,有人称其为“寒冬”。不过,在家具行业摸爬滚打近20年的阳光美登家居,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以先进技术、设备和工艺为基础,一如既往的坚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的经营宗旨,“打造一个让员工成功的舞台,打造一个让客户信赖的品牌。”的企业愿景,走过风雨,力创百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风向标“北京建博会” 莫尼集成灶即将闪亮登场!贝克佳垃圾处理器与方太等知名厨电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入驻各品牌卖场门店,引领厨房新生新房除甲醛越来越简单,只有尝试过这些方法,你才知道有多快重磅升级!闰年家居致力于为改善型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三个“五年计划”后,卡萨帝向场景高地出发权威解释:新房通风多久才安全,没味道就真没甲醛了吗?在越南:海尔智家旗下AQUA跃居TOP3, Q1又迎34%增长!行业风向标“北京建博会” 莫尼集成灶即将闪亮登场!贝克佳垃圾处理器与方太等知名厨电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入驻各品牌卖场门店,引领厨房新生新房除甲醛越来越简单,只有尝试过这些方法,你才知道有多快重磅升级!闰年家居致力于为改善型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老板电器携手国美在成都发布中国洗碗机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