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设计产业平台盛大开业 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新时代

icon 2021-06-19 18:15:14
icon 0

摘要:6月19日,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业盛典活动在贵阳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落下帷幕,由此宣告贵州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时代。

  6月19日,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业盛典活动在贵阳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落下帷幕,由此宣告贵州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时代。贵商总会、贵州省装协、贵阳市房地产商会、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设银行贵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上海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开发商、香港知名设计机构、贵州本地优秀设计工作室、贵阳知名装饰公司、材料商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他们共同为平台的正式开业打call。

  本次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从行业现状发布了2021年西南家装设计消费痛点数据,通过数据描摹了用户画像和市场现存问题。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代表胡俊先生,现场解析了为什么要做平台,平台如何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平台如何为设计师赋能以及如何开拓市场。来自香港知名设计机构DPD递加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林镇先生,现场解剖了5个案例,深度阐释了设计的价值。活动最后环节,两位客户代表和平台正式签约。

1

  (贵州设计产业平台开业盛典活动现场)

  装修巨舰正式启航

  发布盛典大咖云集

  据悉,平台由贵州富源美家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贵州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联合发起,位于贵阳红星美凯龙家居至尊mall(油榨街店)6楼,占地面积五万余平方米,目前已入驻数十家设计机构、上百位优秀设计师、多家优秀施工单位和家居售后服务商。

  本次活动嘉宾云集,贵州省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泛家居战盟机构主席、贵州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郭敬群,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贵阳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张键,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贵州省兼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贵州富源美家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忠,香港知名设计机构DPD递加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林镇,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专家、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国华,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张婷,智投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陈柏喜,新浪家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以及材料商代表、装饰公司负责人、设计机构创始人和业主代表共计数百人,共同见证了平台的开幕活动。

2

  现场图片

  贵州富源美家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柳康华在致辞中表示,贵州设计产业平台是在两年多前,由富源美家居和红星美凯龙紧密协作之下诞生。两家紧抓行业发展趋势、客户消费痛点、平台发展模式,与行业上下游的供应商和服务商进行合作,试图从根本上打破行业现状,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提高客户满意度,为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找到一个突破口。

3

  贵州富源美家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柳康华致辞

  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贵州省兼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表示,红星美凯龙从2008年进驻贵州开始,经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过程,目前为止,红星美凯龙在贵州已开业和筹备开业的商场27家,2019年提出大贵州战略,5年之内要在贵阳开80家店,力争实现“村村通高速,县县有红星”的宏伟目标,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贵阳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作为贵州省的一号店,我们持续引领贵州家居市场的发展,在集团“一体两翼”的大战略下,将家装业务提升为第一业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大幅度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家装采购效率。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和富源美家居联合搭建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以设计为入口,为消费者,材料商,施工方,售后服务机构搭建的全链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必将推动贵州装修行业未来十年的大发展。

4

  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贵州省兼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致辞

  整合全产业链服务

  打破市场旧有格局

  贵州省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泛家居联盟主席、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郭敬群在发言中谈到,“家居建材行业的周期长、环节多等特征,导致供应商和服务商都是各自为阵、单打独斗。分散作战的结果是,贵州至今都没有任何一个供应商占据10%以上的市场份额。”

  郭敬群指出,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主动、更智能的服务。这就需要装修行业需要整合,需要有前端需求的挖掘,中端技术的支撑和后端服务的配合。

5

  贵州省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泛家居联盟主席、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郭敬群致辞

  新浪家居西南区执行主编蒯乐也认为,家装行业超长的链条也决定了,从上游建材施工,下游家居软装,都需要平台的力量,将散落在整个链条上的资源进行组合。

6

  新浪家居西南区执行主编蒯乐

  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代表胡俊在发言中表示,基于市场的需要、客户的需求、未来的发展,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平台的产业链整合初具规模,从装修链条伊始的设计公司,再到建材主材公司,再到监理公司等,消费者能够在平台上享受到装修全产业链条服务。

7

  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代表胡俊

  而DPD递加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林镇也表示,平台将贵阳本地所有的优质设计公司和设计师纳入囊中,也正因为设计师是整个装修链条的枢纽。“只有真正充分利用好设计师,才能为整个装修链条更加顺滑和流畅。”

8

  DPD递加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林镇

9

  嘉宾剪彩仪式

  业主代表刘正宏和陈国基标示,通过前期沟通已经初步体验到了贵州设计产业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准,因此决定将自己的新房交给平台来装修。在活动现场,贵州设计平台总经理李蜀光和业主代表正式签约,这一信号说明平台正在成为消费者的优选服务商,而随着平台整合资源的进一步优化,更多消费者都会将自己全新的生活方式交给平台来打造。贵州设计产业平台负责人标示,让黔城更美好是平台对一座城市美好家居生活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民太子月|618年度钜惠 最高9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拿!梦想的力量 你我的梵浔——梵浔品牌暨智能电动床产品隆重发布还原孩子的生活现场:什么是快乐童年?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开料工作站||九天智能家居&铭雕智能装备开料工作站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警惕!看似便宜实惠的活性炭,还在源源不断地收智商税新手除醛谨记“三不用”,能让你少交智商税,除醛其实很简单这才是真正快速有效的除甲醛步骤 全屋净化无死角有这些情况说明你家已经甲醛超标了,不要以为是正常现象揭秘美尼美快装定制 打造全场景沉浸式家居美学空间体验馆感恩父亲节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让爸爸洗上安心的热水澡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千余名安装人员日夜奋战!美心集团全力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