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就舒适万家

icon 2018-08-22 11:46:39
icon 0

  星艺装饰一直秉承 “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理念深耕装修行业。迄今,星艺装饰在天津已经18个年头,装修业务在天津遍地开花,成为业界里的龙头。星艺装饰已服务过10000多客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为引领天津家装潮流,和推动天津装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匠心行道义,寸寸鉴仁心”,星艺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施工工艺,仁心仁义的客户服务使星艺装饰在天津深得人心。星艺人摒弃浮躁,执着专注,想客户所想,真正沉下身子、沉下心来做好装修,星艺装饰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龙头。

1

  星艺装饰实现“全国联保”的最好见证。为维护顾客的权益,让消费者放心,在工程完成验收之后,客户都会获得一本星艺特有“红本子”,里面清晰地标明各项工种的保修内容及其保修年限,只要客户在居住过程中发现问题,拨打星艺装饰售后热线,第一时间就会有人上门维修。

2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客户的口碑”。在星艺装饰文化理念中,客户至上是星艺装饰所有工作的重心。失去一个客户只需三秒,得到一个客户的信任却需要几年。星艺装饰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客户回访,且必须达到三个100%标准:必须对历年所有服务过的客户进行100%回访;回访必须做到100%见面;所有售后服务内容必须做到100%有预案。这温暖人心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星艺装饰的朋友。

3

  “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忙”是星艺装饰的一句口头禅,只要客户有需要,就会第一时间出现,解决他们的难题。很多新客户从起初的怀疑,到选择星艺装饰再到信任星艺装饰、点赞星艺装饰,无一不被星艺装饰全心全意的服务所打动。装修没有十全十美,星艺装饰义无反顾地履行 “您有不满意的,砸掉重做”的坚定承诺。这一锤,砸在地砖上,砸出了星艺文化,砸出了行业标准,砸出了业主的放心。正是对质量狠下决心,使每个细节臻善臻美,得到了业界和广大客户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